「飢餓遊戲」歡慶錄第300集 豆花妹確診遺憾缺席

2022-09-29 17:15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已經邁入300集。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已經邁入300集。圖/中視提供

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製作單位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老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但本集五主卻遺憾缺一,因為蔡黃汝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只好緊急請假,但她在錄影過程,與孫協志許孟哲電話連線,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於無法錄製300集,蔡黃汝覺得很可惜。

本集一開場也很特別,是由藝人自行錄製,原來是製單前一晚通知要主持群自行前往台中會合,許孟哲睡眼惺忪刷著牙,不斷抱怨「我們到底為什麼要自己下去台中,便當錢本來就省了,現在連攝影師的錢也要省,主謀你有那麼摳嗎?」;孫協志一聽到要自行前往的消息,就打給許孟哲要蹭車;兩人為表達對製單的抗議決定吃完早餐再出發,無獨有偶王仁甫也悠閒的跟女兒早餐約會,不顧製單要求的約定集合時間。

終於等到一行人抵達台中捷運「北屯總站」,開啟捷運大富翁的冒險遊戲,每站都有關卡,每隊必須同心協力合作達成,才能繼續前進,最終必須在指定時間內抵達終點「高鐵台中站」。本次分組規則以三帥各為隊長猜拳選隊員,結果兩輪下來都沒有人要選趙正平,孫協志分析:「大家不敢選趙哥是怕control不了趙哥,不過我跟趙哥脾性很合,所以我選趙哥」,最後孫協志在第三輪才選趙正平,讓趙正平賭氣「你最後才選我,我就爛到底。」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趙正平

上一篇

席琳狄翁亮麗登封 勇敢面對病情 坦言沒治癒 期待奇蹟

下一篇

彈頭摸鯨魚挨轟道歉完又開嗆「醫界有你真可怕」 杜承哲醫師:幹嘛造謠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