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李多慧被爆愛上「200公分經紀人」 啦啦隊女神隊友回應了

「孟婆客棧」再傳捷報 施易男入圍亞洲電視男配角獎

2022-10-26 19:29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施易男(左)以「孟婆客棧」入圍亞洲電視大獎男配角。圖/民視提供
施易男(左)以「孟婆客棧」入圍亞洲電視大獎男配角。圖/民視提供

獲得57屆電視金鐘戲劇創新獎的「孟婆客棧」再傳捷報,藝人施易男以該劇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男配角獎,他表示「能以歌仔戲角色被國際評審看到,更覺榮幸。」也謝謝唐美雲製作人為他選了梁山伯的角色,施易男說:「相隔這麼多年,我跟媽媽先後演過梁山伯,能夠以這一個角色入圍,格外有意義。」

他強調因為「孟婆客棧」這一部戲跟他緣份很深,剛好拍攝的檔期都能夠配合,大家拍戲的過程都很愉快,也很開心跟眾多優秀演員一起合作,被問到接下來還有許多戲劇在討論中,但是現階段就是當甜點老師,全力在烘焙事業上,但只要有好作品,還是希望能夠再有好的戲劇表現,呈現給觀眾朋友。

民視這次總共入圍第27屆亞洲電視大獎9項大獎,專業新聞類6項包括最佳紀錄片「台灣演義」、最佳新聞節目「民視英語新聞」」、最佳時事節目「裹著糖衣的騙局」、最佳單則新聞報導-叩關WHA之路、最佳單則新聞報導2-來自海底的一堂課、以及最佳主播-Celia Chan/「民視英語新聞」」,深度報導讓國際看見。節目類入圍3項:「最佳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胡瓜、阿翔、籃籃、賴慧如、郭忠祐/綜藝大集合」、「最佳男配角-施易男/「孟婆客棧」。

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以「最佳綜藝節目」以及「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雙料入圍。秉持用愛傳遞幸福,到各鄉鎮與民眾挑戰遊戲送獎金,帶給觀眾歡笑。節目主持群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以及郭忠祐,走遍台灣各地,風吹日曬雨淋,幽默逗趣的主持風格受肯定,綜藝大哥胡瓜帶頭表示:「感謝亞洲電視大獎、感謝評審,榮耀屬於團隊,把台灣精神跟台灣之光讓國際看到,是我們應該要做的」,還要跟各地婆婆媽媽們恭喜,因為他們是「隱形」的主持人,常常都是她們引爆笑點帶給大家歡樂。

更多新聞報導

#施易男

上一篇

韓韶禧「考上法國大學」扯謊?經紀公司被逼出面回應了

下一篇

大巨蛋開唱抽成無上限、檔期成問題 五月天阿信說話了

最新文章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張書偉婚禮邀前女友   勇兔喊全家一桌「人到不用包」

張書偉婚禮邀前女友 勇兔喊全家一桌「人到不用包」

王彩樺認捐10份健康包 端午節籲大眾伸手濟貧

王彩樺認捐10份健康包 端午節籲大眾伸手濟貧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