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6年本土劇女星吐真相 感人內情藏洋蔥

2022-10-29 14:41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葉歡消失螢光幕6年。圖/民視提供
葉歡消失螢光幕6年。圖/民視提供

久違的女星葉歡消失螢光幕6年,她昨出席經紀公司慶生會,提及6年沒工作心情,「我6年間沒有工作,我跟我媽媽在一起,四年前母親過世,只有我一個人,但是當時公司主動來幫忙,真的感謝有經紀公司的幫助,這份恩情我不會忘記」,葉歡激動地說著。

葉歡說是她主動提不想工作,主要是為了陪伴媽媽,4年前母親過世時,公司派人協助並前去致哀,讓她難忘恩情。因為過去拍戲時常常24小時 on call待命,讓她害怕,整個人被綁住,所以不想再拍戲。但近來選擇重新回歸,感受到電視台在改變,「公司給我陪伴、安慰、鼓勵,讓我有機會站回工作崗位,就像吃了定心丸。」

葉歡日前也提及會突然暈眩,「就是很突然的,我在廚房忙,忽然間整個人就暈眩摔在地上,好險沒撞到頭,我在地上起不來,停了一下,才像小狗一樣趴著。」不過這次6年後復出,葉歡神清氣爽,一進棚大家都喊她媽媽,直稱自己現況就是「兒孫滿堂」。

更多新聞報導

#葉歡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在貝嫂壽宴跳霹靂舞秀劈腿 比女兒生日還嗨

下一篇

才剛唱完高雄櫻花季 卡莉怪妞宣布懷孕喜訊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