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閔熙珍否認曾說「BTS抄襲我們」 驚曬房時爀對話:把aespa踩在腳下

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闢謠轟造謠者: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韋汝爆女星為小黃瓜飆罵助理 王思佳竟認了「就是我」

2022-11-08 20:0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王思佳在節目大方表示自己就是韋汝說的那個人。圖/摘自YouTube
王思佳在節目大方表示自己就是韋汝說的那個人。圖/摘自YouTube

韋汝先前上小S主持的東森「小姐不熙娣」,爆料有個難搞女星讓化妝師都怕,不只如此,因為該位女星不喜歡小黃瓜,有次助理買了早餐,裡面卻有小黃瓜,該位女星當場飆罵,助理表示可以先幫她把小黃瓜挑出來,女星卻回已經沾到味道,這樣要她怎麼吃,不過韋汝也說,女星對藝人其實都很客氣有禮,王思佳後來在節目直接霸氣承認,韋汝說的難搞女星就是自己。

韋汝說,因為自己常在化妝間進出,看得出來化妝師們對哪些藝人特別感冒,有次大家正在開心聊天,某位女星走進來空氣卻瞬間凝結,變得安靜無聲,她剛好也梳化完成,正想站起身把位置讓給剛進來的女星,化妝師卻跟她使眼色要她坐好,「我想說我頭髮都要焦了,還要捲到什麼程度,但大家就一直裝忙,沒有人想要幫她弄。」

韋汝覺得很詭異,因為該女星形象不錯,在她心裡並不是個壞人,事後才知道原來化妝師們都覺得該女星難搞,小S忍不住湊到韋汝耳邊想知道是誰,得知答案後也故作鎮定,韋汝接著說該位女星有次請助理買早餐,買來的吐司裡有小黃瓜,女星當場大罵「為什麼有小黃瓜,我不是跟你講我不要吃小黃瓜嗎」,助理想把小黃瓜挑掉,女星又不爽「挑掉有什麼用,還不是有那個味道,這樣我怎麼吃啊」,妙的是,女星走進棚裡後對大家又都很好,態度丕變。

更猛的是,王思佳幾周後上節目,竟主動向小S提起「小黃瓜事件妳還記得嗎」,小S回「有有有,但不知道是誰吧」,王思佳接話「那個人就是我啊」,小S虧她何不自己發長文,王思佳說「寫長文叫對號入座,我在這邊叫勇於承認」,坦率態度讓小S忍不住拍手直呼佩服,不過王思佳向「壹蘋新聞網」表示,自己的確不愛吃小黃瓜,但她可沒有飆罵助理,事實真相如何,恐怕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韋汝爆料有個女星為了小黃瓜飆罵助理。圖/摘自YouTube

韋汝爆料有個女星為了小黃瓜飆罵助理。圖/摘自YouTube

更多新聞報導

#韋汝

上一篇

全說了!學霸歌手全身赤裸被認出 還要合照故作鎮定

下一篇

被控強碰模特兒私處 「蔡依林恩師」張勝豐火大:出來對質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