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專訪/不知道準老公賺多少 蘿莉塔直呼「我問不出口」

2023-01-16 17:39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蘿莉塔終於覓得真命天子。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終於覓得真命天子。記者王聰賢/攝影

38歲蘿莉塔跨年夜答應演員男友戴偉智求婚,即將升格人妻,兩人已交往4年,感情相當穩定,婚後首要目標就是一起存錢買房,先前傳出戴偉智是銀行家第三代,蘿莉塔還被酸民攻擊是拜金女,但她其實不知道對方的收入和存款到底有多少,原來她認為問收入太敏感,完全問不出口,決定還是簽婚前協議比較單純。

蘿莉塔和老公的相遇很夢幻,她在一場活動上遇到戴偉智,但她把對方誤認成她的朋友,雙方聊得很開心,「後來我看到我朋友進來跟我打招呼,我才發現我認錯人,我事後問他,你根本不認識我幹嘛還接話,他說我們之前在憲哥節目上聯誼主題有遇過,他以為我記得。」但當時戴偉智有女友,兩人沒再連絡,「後來是Lala(蘇心甯)要找一個男生拍MV,我滑ig滑到他,就把他的照片傳給Lala,她的導演朋友也覺得OK,是因為這樣才真的搭上線。」

蘿莉塔坦言本以為自己會孤老一生,沒想過會遇上真命天子,她讚戴偉智脾氣很好,想吵架也吵不起來,「我以前交往的都是醜男,我都說下一個一定要找個又高又帥的,算是有達到我的目標哈。」且未來婆婆也對她很好,還送了親手編織的手提杯帶給她,那媽媽對另一半滿意嗎?蘿莉塔說媽媽什麼都沒說,「但她有點擔心,因為我們工作都不算穩定。」

而比起婚宴,她更想快點和老公一起買房,但她其實不知道對方存款有多少,「很多人都跟我說,知道他有多少錢是結婚該知道的,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問耶!因為我們這行很忌諱問別人的收入,我就覺得問這個很沒禮貌。」相對的,對方也不知道她的收入,她直呼自己實在開不了口,「所以還是簽婚前協議好了,雙方的財務各自獨立,比較簡單。」

蘿莉塔想法很實際,認為與其辦婚禮不如先買房。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想法很實際,認為與其辦婚禮不如先買房。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自招本以為會孤單終老。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自招本以為會孤單終老。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對懷孕生子決定順其自然。記者王聰賢/攝影

蘿莉塔對懷孕生子決定順其自然。記者王聰賢/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蘿莉塔

上一篇

超哥趁老婆紐西蘭待產和前妻敘舊 妻子反應曝光

下一篇

金秀賢金智媛甜度超標!「淚之女王」逼宮「愛的迫降」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