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撞臉艾蜜莉布朗特多年 陳亞蘭笑認:是同父異母妹妹

藍心湄素顏模樣差太多 陳美鳳爆:為證明當場化妝

2023-02-22 12:37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陳美鳳放完年假開工錄影。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放完年假開工錄影。圖/民視提供

綜藝節目說的都是真的,之前曾跟藍心湄合作過的藝人曾在節目說藍心湄化妝前後完全兩個樣,沒想到陳美鳳就遇上了,今年過年,她和藍心湄赴日旅遊,結果友人一直猜她身邊的那個人到底是不是藍心湄,「有人很肯定說不是,我差點笑翻。」

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主持「美鳳有約」23年,深受觀眾喜愛引領許多風潮,帶給觀眾好吃、好玩又健康的生活資訊。節目於昨日開工錄影,民視與製作團隊贈送殿堂級的青森蘋果口味的可頌來祝賀開工大吉,讓陳美鳳大呼幸福,瞬間粉紅泡泡滿天飛,還期許開工大家順利平安,還希望春夏季《美鳳有約》能到日本青森出外景,把好吃好玩的美景介紹給觀眾朋友。

陳美鳳也聊起開心滿滿的年假,除了跟家人吃吃喝喝聚在一起外,也把節目學到變美、健康的知識與產品帶在身邊,讓她過年時無負擔享受美食。陳美鳳提到大年初五到日本京都、到大阪吃限定鰻魚飯,才與藍心湄在東京會合,遇到難得一見的東京大雪讓她開心的像小孩,讓她直說太幸運。也爆料閨密藍心湄的爆笑糗事,陳美鳳笑說與藍心湄家人朋友一群人去拜訪長期旅日友人,一下車大家還戴著口罩,陳美鳳還貼心先介紹這一團有藍媽媽、藍心湄還有其他圈外朋友,然後才一起進餐廳把口罩拿下來。

陳美鳳說:「我的朋友席間一直交頭接耳,一直猜我旁邊哪一位到底是不是藍心湄,還有人很肯定說不是,讓我差點笑翻」,藍心湄聽到也是哭笑不得,直接出大招喊:「我就是藍心湄啦」,最後用完餐補口紅時,藍心湄還想說大家認不出她,就塗個腮紅化妝,沒想到一下手太重,整個臉頰太紅讓大家有點訝異,陳美鳳說沒想到國外朋友也耿直,看到就急著說「妳這樣不好看,剛剛比較好看」,讓整桌人笑到不行,也讓陳美鳳說她超愛藍心湄,有她到哪裡就有歡笑。

陳美鳳一上班就有人送來好料。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一上班就有人送來好料。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藍心湄

上一篇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下一篇

前田敦子才婉拒《浪姐5》現身中國看熊貓:好可愛

最新文章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朱芷瑩曝曾對媽爽約 嚴母心酸「跳水缸閉氣」躲毒打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16年前和蘇有朋合作「最美四胞胎」變高材生現在長這樣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8點檔女星疑似食物中毒!一查餐廳評價:嚇壞耶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昔日是學生 周曉涵悲吐山豬生前拍戲內情:很容易跌倒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