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資深女星驚爆一線男星「把廂型車當砲房」 性侵年輕女演員 

林心如自認非野外體質 露營被大黑蟻咬全身癢起來

2023-03-21 16:0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林心如(左)和楊謹華分享露營經驗。圖/TVBS提供
林心如(左)和楊謹華分享露營經驗。圖/TVBS提供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今宣佈4月16日開播,同步曝光藍天版主視覺海報,以及穿越篇預告,預告中林心如領著光鮮亮麗的光小姐們穿著華服現身,眾人誤以為要去錄影,殊不知一場地震後卻掉入露營場,極大反差讓人相當期待。總製作人林心如談起製作緣起表示:「看了許多慢綜藝很療癒,覺得我們『華燈初上』戲裡光鮮亮麗女明星要在野地生活,跟『喝一點』就會聊出很多好玩的事,是讓我想做這檔節目的原因。」

「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中每集邀請特別嘉賓,也將有不同的關卡,讓光小姐們迎接挑戰。林心如自認非野外體質,小時候曾和朋友到溪邊烤肉,「以前大概都是出一張嘴,也沒想到這次撩落去(台語),還把所有光小姐都找來探險」。而她每一次露營對天氣、蟲、環境都有點擔心,也告訴自己不要預設太多立場,隨機應變,笑說:「還是不太能接受蚊子,在其中一次露營有被大黑蟻咬,全身都癢起來。」

楊謹華分享得知這個節目蠻期待,要跟很熟的朋友們去露營,相信會有很多不一樣火花,她也提到自己很喜歡露營:「幾年前第一次露營,是選在生日前一天跟好朋友一起去,另一半準備了帳篷當生日禮物。那次感受到露營是很有紀念性的活動,能跟好朋友一起搭帳篷、聊天吃東西、煮早餐,拉近朋友間的關係。」透露這次實境節目裡有帶桌遊去山上跟朋友們玩。雖然喜歡露營,但楊謹華要在光線不足的浴室洗澡還是很害怕,還好這次的經驗都有朋友陪伴,讓她比較不緊張。

更多新聞報導

#林心如

上一篇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破紀錄6奪影帝!劉嘉玲甜揭「他值得」原因

下一篇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金手指」奪6獎成大贏家!梁朝偉6奪最佳男主角創紀錄

最新文章

小紅老師憶打拚過往慟別山豬「收工了!」 龍龍曝他幕後暖心:很大的鼓勵

小紅老師憶打拚過往慟別山豬「收工了!」 龍龍曝他幕後暖心:很大的鼓勵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