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39歲女星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男星神隱多年回歸 驚吐退圈原因是去生小孩

2023-03-30 16:24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古小偉有子萬事足。圖/古小偉提供
古小偉有子萬事足。圖/古小偉提供

古小偉擁有超過20年的彩妝經歷,陸續為女子天團S.H.E、國際巨星成龍等無數頂尖歌手、知名藝人化妝造型,更於2012年創立了彩妝品牌「IWE」,2013年發行他第一張創作專輯「彩色」後便慢慢消失在螢光幕前,相隔多年,2023年可以看見他熟悉的身影出現在胡小禎主持的網路節目「女神在線」當中擔任固定來賓,為大眾服務。

古小偉表示創建美妝品牌後,要經營一個品牌需要花費許多精力,甚至到後來忙碌的生活也讓身體出了狀況,於是他決定休養一陣子,不過最大的原因其實是2020年古小偉生下了帥氣的兒子Justin,好好地照顧孩子是他生活中唯一的方向,現在已3歲的Justin是最活潑好動的年紀,古小偉表示如果有機會的話,拍攝平面或廣告都可以讓孩子試試看,但長大之後就不讓他接觸演藝圈了。

古小偉表示,在小孩出生之後他覺得自己在照顧上算是蠻得心應手,可能源自於小時候做過很多家事,也因為自己老家養豬的事業,他過去也曾一個人需照顧100多頭豬,這些經驗反而讓他覺得照顧小孩很容易!雖然24小時的貼身陪伴還是十分累人,但古小偉甘之如飴,他苦笑說到:「這就是人家說的,甜蜜的負荷吧!」他還希望生第二胎,可以讓Justin有兄弟姊妹能夠陪伴彼此長大。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遭前妻影射和陳芳語「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不忍了公開內幕「是她」!

下一篇

龜梨和也被誇俊美感謝爸媽 萌喊「請大家給我機會」

最新文章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認愛陳銳一年 張景嵐被問婚事笑喊更在意「結X」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賀軍翔最怕聽到「再一個」 妙解婆媳問題充滿求生欲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是真的!朴寶劍開直播證實「下周來台」 粉絲超驚喜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