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遭前妻影射「和女星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發聲:記錯人了啦

女星乳癌復發 !「雙乳全切除」崩潰:半條命快沒了

2023-04-11 17:51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資深藝人、製作人郭美珠驚傳二度罹癌。圖/摘自臉書
資深藝人、製作人郭美珠驚傳二度罹癌。圖/摘自臉書

資深藝人、知名電視劇「新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驚曝二度罹患乳癌,上周緊急動刀切除,她14年前因罹患二期乳癌切除右邊乳房,好不容易走出病痛陰霾,如今再度動刀切除左乳,手術過後的她,語氣仍顯虛弱,表示本周四(13日)將回診看報告,屆時才知需做何治療,感嘆直言:「如果要我化療、電療一起做,真的直接死了算了,我光現在就半條命快沒了」。

因疫情因素,郭美珠將近2、3年沒回診,以為當年治療後,恢復狀況不錯,身體不疼不痛沒問題,沒想到只是偶然去醫院探訪朋友,剛好就被醫生抓到,經檢查後證實癌症復發,於是即刻安排做切除手術,她透露,「上次我從肚子挖肉做重建,一次刮一點像橘子瓣一樣塞進去,但這次沒做了。」

據民視新聞網報導,73歲郭美珠隔14年再度罹癌,對她而言無疑是沉重打擊,躺在病床上血壓飆到200多,她提到麻醉師說:「若血壓不降下來,麻醉一打,人可能就沒了」,她也擔心現在的身體狀況,是否能應付之後漫長折磨的治療過程,「電療化療一起來,我怕我會撐不住」。

但為了製作的「新台灣奇案」,郭美珠在出院沒幾天後,就又驅車赴台南做田野調查,術後身體元氣未恢復,加上舟車勞頓,「要不是為了『新台灣奇案』,真不知道是為誰在活啊我?」表示還是為努力撐下去。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楊晨熙生了!小龍女平安報到

下一篇

遭女友Bella大爆劈腿約砲 沈建宏發文道歉「感情中做了錯誤的事情」

最新文章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柯佳嬿「接受自己變老」 結婚7年曝「最幸福的事」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