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婉婉 」宣布收攤:小品牌支撐不住

岳母萁媽刷他卡買房買勞力士 黃鐙輝急問「該如何處置?」

2023-04-27 11:45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萁媽(右)嘴上數落黃鐙輝,卻十分滿意女婿。圖/和展影視提供
萁媽(右)嘴上數落黃鐙輝,卻十分滿意女婿。圖/和展影視提供

一向節省的黃鐙輝每天生活費不到1千元,但他的岳母萁媽經常出國、買名牌,這次竟又出招刷卡買房,讓他在臉書上直問,「請問單兵請如何處置?」

謝震武律師主持的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探討議題多元化,將播出有趣的「丈母娘看女婿是越看越有趣?還是越看越生氣?!」邀請兩派人馬,丈母娘代表為藝人黃鐙輝的岳母萁媽、Paul的岳母咪咪媽,另外女婿代表由Paul及兩性作家派特出馬,雙方在節目中展開唇槍舌戰、笑料不斷。

雙方從彼此的第一印象開戰,Paul的岳母咪咪媽首開第一槍,「他不是我喜歡的斯文、西裝筆挺型,而且還是光頭。」Paul澄清剛跟咪咪交往她還是大學生,當時沒預料到相差17歲的兩人這麼快就見女方父母,穿著吊嘎短褲拖鞋去赴約,聽得一旁的萁媽驚呼:「夭壽~這樣你敢去喔?」在咪咪媽知道Paul跟女兒的年紀差後,第一個想法是「Paul早婚的話是可以生得出咪咪的!」也忍不住問女兒:「等到他老了後還要推他出去曬太陽嗎?」現場Paul也不甘示弱地吐槽咪咪媽,當天餐敘從早到晚沒有給過他好臉色,「但反而激起我的鬥志,要把咪咪娶回家。」

至於萁媽第一次看到黃鐙輝則是覺得「對方是詐騙集團吧!」因為黃鐙輝人高馬大,怎麼會喜歡身高差30多公分的萁萁?這是第一次女兒帶男友回家給萁媽認識,黃鐙輝更是在雙方第一次見面時就開口要跟萁萁結婚,「黃鐙輝說沒房沒車沒存款,我想這頓飯吃完就不用聯繫了。」但黃鐙輝為了娶萁萁請來許效舜、彭恰恰、黃鐙輝媽媽當說客,經過一番折騰最後因為萁萁懷孕了,不得不答應兩人婚事。

雖然拚了命吐槽女婿們,在教養孫子們的過程也有觀念上的衝突,但咪咪媽跟萁媽在經過長期跟女婿相處、感受他們對家庭的付出後,紛紛改變對女婿們的觀感,Paul說丈母娘總會主動伸出援手幫忙照顧兩位女兒,讓他們夫妻倆在育兒期間能喘口氣,Paul也會為咪咪媽準備生日驚喜,送上名牌包讓丈母娘開心又感動。咪咪媽表示,「這幾年很感謝他對咪咪跟家庭的付出,以股票來形容的話是績優股、潛力股!」

而黃鐙輝收服岳母更是高招,萁媽說:「黃鐙輝對自己很小氣,一天生活費花不到1千元,通告中間空檔化身為媽寶一定回家吃飯。」最能收服萁媽的是黃鐙輝直接給丈母娘信用卡,萁媽將其發揮淋漓盡致,刷了買房訂金約80萬、還出國買了名牌手錶勞力士黑水鬼,聽得主持人謝震武律師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妳都站在黃鐙輝這邊,黃鐙輝這招讓天下的女婿很難做人了。」

更多新聞報導

#黃鐙輝

上一篇

Kep1er新專輯準備中 韓媒爆「活動不延長」合約到期說掰掰

下一篇

閔熙珍記者會狂飆髒話、落淚控訴 HYBE不忍了怒回:請立刻離職

最新文章

林依晨「衣服都沒脫」就急出軌!床戰婆婆主治醫生「很有安全感」

林依晨「衣服都沒脫」就急出軌!床戰婆婆主治醫生「很有安全感」

江國賓變詐騙犯 蕭煌奇重摔他:從小看你的戲

江國賓變詐騙犯 蕭煌奇重摔他:從小看你的戲

胡宇威難忘與陳庭妮「恩愛味道」 無奈回不去了揭原因

胡宇威難忘與陳庭妮「恩愛味道」 無奈回不去了揭原因

KBS驚傳沒申請拍攝許可!孝淵、普美等人全困峇里島

KBS驚傳沒申請拍攝許可!孝淵、普美等人全困峇里島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