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蘇慧倫為「誰是被害者2」再演戲 藤岡靛驚喜現身

2023-05-23 15:33 中央社 台北23日電
歌手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演員,加入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飾演法醫「薛欣寧」。Netflix提供
歌手蘇慧倫睽違11年回歸演員,加入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飾演法醫「薛欣寧」。Netflix提供

懸疑推理影集續作「誰是被害者2」除了張孝全、許瑋甯、李沐班底回歸外,今天再曝光新卡司,包含歌手蘇慧倫、曾於台灣發展的日本演員藤岡靛,及以電影「幻愛」香港演員劉俊謙。

「誰是被害者2」由原班人馬監製曾瀚賢,製作人湯昇榮、徐國倫,導演莊絢維、陳冠仲繼續操刀,將透過全新案件,引領觀眾踏入抽絲剝繭追凶過程。

今天劇組公布的全新角色也驚喜不斷。近年強勢回歸樂壇,更時隔11年重拾演員身分的蘇慧倫,飾演劇中辦案手法冷靜沉著的法醫「薛欣寧」,將和張孝全、王識賢一同參與追查過程。

對於時隔十多年再回到劇組,蘇慧倫分享:「很有趣的是,在開拍後,發現現在的戲劇拍攝環境與制度,和以往的經驗都有相當大的不同。加上在2003年也和孝全合作過,等於和他一起進入新的演出形態,有時空微妙交錯的新鮮感。」

日本演員藤岡靛過去就曾參演過多部台灣經典偶像劇,如「極道學園」、「轉角*遇到愛」、「不良笑花」等。此次藤岡靛回歸華語作品拍攝,在「誰是被害者2」飾演檢察官「張耿浩」,會與張孝全一同辦案,更有許多精彩對手戲。

談及多年後重回台灣拍攝的心情,藤岡靛表示:「想當年把工作據點從台灣轉去日本,轉眼已經要十年了。這次有機會回到台灣,用全中文去演繹一個具有挑戰性的角色,對我而言好像又進入了一個新的篇章。」

藤岡靛說,打開中文劇本的那一瞬間,就很自然回到了他演藝生涯的初心,「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既熟悉,又面貌一新的藤岡靛。」

而曾以電影「幻愛」在2020年提名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劉俊謙,則以全新角色加入,飾演一名救助失家青少年的「七葉基金會」創辦人「林明誠」。

劉俊謙分享自己本身就是「誰是被害者」的劇迷,能參演第2季,他興奮表示:「從去年知道有機會參與演出全新一季,就有感受到一定的壓力,做了很久的準備功課,但同時能和這麼多優秀的台灣演員合作,也令我感到很新鮮、很興奮、很期待。」

「誰是被害者」第2季故事延續首季,由張孝全詮釋患有亞斯伯格症的鑑識官「方毅任」,與李沐飾演的「江曉孟」父女檔,兩人的平靜生活竟捲入一場全新殺人案。「方毅任」更被列為最大嫌疑犯,他冒著一切風險去證明自己的清白,並試著再次與女兒重歸於好。

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新卡司曝光,日本演員藤岡靛睽違多年加入台灣劇組,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張耿浩」。Netflix提供

影集「誰是被害者」第2季新卡司曝光,日本演員藤岡靛睽違多年加入台灣劇組,在劇中飾演檢察官「張耿浩」。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誰是被害者

上一篇

(G)I-DLE熱到脫剩小可愛!舒華帶頭辣翻港都

下一篇

龜梨和也風靡大巨蛋!創紀錄觀眾欣賞丰采 粉絲尖叫

最新文章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賀軍翔一夕白頭撞臉侯友宜 上萬網友哭笑:回不去了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影/孫藝真來了!首度來台燦笑、揮手超親民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