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王以路貼心幫長輩慶生 卻被阿姨白目舉動惹哭

2023-05-28 14:47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王以路分享遇到白目長輩的經歷。圖/衛視提供
王以路分享遇到白目長輩的經歷。圖/衛視提供

王以路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她透露有個親戚阿姨對她很好,但阿姨講話常不看場合又特別白目,讓她尷尬到無地自容,甚至不把她的好意看在眼哩,讓她在餐廳當眾氣哭。

王以路說,有次喬好阿姨跟幾位親戚朋友的聚餐,訂到一家超難訂的飯店自助餐。就在大家一起前往用餐時,看見滿滿排隊等著入場的人潮,阿姨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說:「排隊排成這樣,是來賑災的啊」,讓王以路當場深深吸了一口氣,前面排隊的民眾一聽到聲音,也好奇轉身查看,讓王以路當下好尷尬,但災難還沒結束,阿姨不只嫌棄用餐時間只有2小時太趕,還不客氣抱怨自己還沒吃飽,讓好心請客的王以路相當自責。

後來阿姨生日快到了,王以路又再度約了親戚朋友到自己熟悉的餐廳吃飯,因為阿姨說過保養品快用完了,貼心的王以路準備了一組1萬多元的熟齡肌保養品,特地在吃飯的時候當成生日禮物送給她,沒想到阿姨竟說:「這妳送我的啊?是不是人家送妳,妳不要才送我的」,現場所有親友瞬間安靜,連一向伶牙俐齒的王以路也不講話了,王以路哥哥的女友看情況不對,趕緊出來打圓場,提醒阿姨禮物都是心意。

但突然覺得自己委屈到了一個極點的王以路,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花錢被糟蹋,當下失控大哭,邊哭邊說:「妳怎麼會這樣,到底要我怎麼愛妳愛下去!」還委屈說不知道從哪天開始跟阿姨相處好有壓力,接著留下一句:「這一餐飯你們自己吃」,然後還不忘邊哭邊走到櫃檯買單,餐廳櫃檯還輕輕拍了拍王以路的手臂,讓她更是難過,心想餐廳櫃檯給的愛還比阿姨多,讓在場所有人好心疼。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

女演員被爆「親弟涉女子墜樓案」IG關留言 公司回應:確認中

下一篇

江俊翰爆大鬧工地「掀供桌」 內心忐忑狂向神明道歉

最新文章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昔喚黃子佼「我的老師」林依晨鬆口:生而為人無法接受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企鵝妹近照曝光疑發福 潑水節洩真實體態纖腰消失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郭雪芙倫敦畫廊被搭訕 竟只注意對方「這部位」超失禮

網友敲碗胡釋安加入「廢弟」組合  余祥銓:他很優秀

網友敲碗胡釋安加入「廢弟」組合 余祥銓:他很優秀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