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蹤變態太猖狂!夏宇童蒐證埋伏兩個月勇救好友

2023-06-04 14:25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夏宇童勇救朋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宇童勇救朋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遇到不公不義的事情時如何反擊。夏宇童說大學好友去年底遇到跟蹤變態,為了幫助好友,不只詳讀跟騷法,為了蒐證還埋伏反跟蹤整整兩個月,才找齊證據。

夏宇童說,當看到那個男生強拉著好友的手,好友崩潰大哭時,夏宇童更是不顧對方高壯身材,衝上前用力把對方的手拍掉,還拖時間等警察到來,夏宇童回想當下說到:「其實我那時候蠻怕的,因為男生身高超過188公分。」還好警察及時趕到,順利把男生帶回警局。

夏宇童表示,自己不是個會激進報仇的人,但只要家人跟朋友遇到不公不義的事,她就一定會出手,她的大學好朋友去年底遇到變態騷擾,為了幫好友蒐證報警,她反跟蹤了兩個月蒐集證據,報警逮人讓好友得以不再受難。

夏宇童說,大學好友有位男同事,因為不同部門但偶爾合作,所以不是很熟,後來這位男同事離職,更沒碰過面。後來有次夏宇童跟這位好友到一家網美咖啡店,兩人才坐下就有個男生靠過來,原來就是那位離職的男同事,好友驚訝對方怎麼會在這,對方回她說約人在附近開會,但那人還沒到,所以就進來這家咖啡廳等,還直呼怎麼那麼巧。

他們三人一起聊天,聊了整整四小時,最後男生離開前跟好友要了聯絡方式,當天晚上男生就傳訊息給好友要約吃飯,但好友用最近工作忙回絕,但對方不依不饒。本來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沒想到好友開始被纏上,最可怕的是,有次下班出捷運站的時,男生就在她身後,讓女生不寒而慄,回家後趕緊跟夏宇童說,聽完超生氣的夏宇童立刻上網查了「跟騷法」,確定了對方的行為已經構成要件,但必須要有證據。

為了蒐集證據和保護好友,夏宇童跟其他好友從此輪流陪她下班,有時還會住在好友家,也曾埋伏在附近騎樓5、6個小時,就為了想拍到對方騷擾的證據,堅持了兩個月,終於蒐集完證據。

有天好友又緊張地打電話給夏宇童說那個男生一路尾隨她,當下已經快精神崩潰,夏宇童除了安撫她的情緒,並要她直接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夏宇童趕緊報警,趕到現場竟然看到男生緊抓著好友的手,還傳來爭執聲,當下好友已經哭到潰堤,夏宇童立刻一個箭步衝上前,顧不得男生188公分以上高壯身材,一巴掌用力把男生的手拍掉,猛烈質問男生,一邊吸引對方注意一邊拖延時間等警察來。

警察趕到後,男生本來還跟警察狡辯說他跟女生約好的。但夏宇童早就備齊證據,成功靠著跟騷法把這男生移送法辦,後來男生就再也沒出現了。相關內容將於6月5日(一)晚上11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更多新聞報導

#夏宇童

上一篇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下一篇

Lisa再砸1.3億住進比佛利山莊!超美內部裝潢曝光

最新文章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許瑋甯16小時戰5洋男!林依晨低溫深夜突性感現身街頭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男星砸重金包機!女兒反應曝光「驚喜變惡夢」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木村拓哉最新螢幕CP是她!網友驚:氣場嚇死人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零負評女神」自認不孝順!林依晨想挑戰「性」的尺度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