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ILLIT「未成年成員穿太暴露」 影片網嚇瘋:裙子是透明的!

獨/女星揭演藝圈性騷事件 拍床戲導演竟做這件事!

2023-06-04 19:22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專訪
鄧九雲在「溟溟」飾演莫子儀的妻子。記者王聰賢/攝影
鄧九雲在「溟溟」飾演莫子儀的妻子。記者王聰賢/攝影

鄧九雲主演新片「溟溟」將上映,而她今年也以長篇小說「女二」榮獲第23屆臺北文學獎年金大獎,她透過書寫療癒自己,也分享過去所見所聞的故事,對於演藝圈的黑暗面,她也直呼:「很黑啊!」

她表示最黑暗的部分都沒有真的看到,而是聽聞,曾有女演員跟她說,在拍床戲時雖然有做安全措施,但要再拍一次時,該導演偷偷走在他們旁邊說:「如果你們要來真的我也OK。」這樣的話語讓她感到很不尊重人,至於是哪位導演,她表示不知情,不過她也認為環境有在好轉,彼此有相較過去尊重許多。

此外,由於她的新片談論到前世今生,鄧九雲表示曾算過自己前世是很懶惰的神,所以這輩子要來面對「懶惰」這件事,「我這輩子很恨懶惰」,也因此她笑稱今世必須當一個工作狂,「我從30歲以後是工作狂,30歲以前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她人生的課題或許也有家人,她分享自己的媽媽很早就當母親,「我覺得她始終沒有準備好當媽媽,她沒有好好照顧我,就把我給保母帶大,我跟媽媽的關係緊密又疏離。」至今父母仍不太能理解鄧九雲在做什麼事,「以前跟他們一天到晚爭執,他們常會對我的工作、感情選擇很不以為然,不是那麼支持,又不會反對,但還是顯示不是支持的狀態。」即便她過去與香港歌手何韻詩的戀情出現在新聞也不會聊,鄧九雲猜想畢竟終究是自己的孩子,即便無法接受,也不予置評。

更多新聞報導

#何韻詩

上一篇

包養林襄行情價多少?沈玉琳爆出天價數字「比照黃捷」

下一篇

峮峮被虧是「飢餓樹懶」 嚕毛巾雪恥飆出收視高點

最新文章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台灣訂閱最高YTR奇軒 被質疑買訂閱很受傷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戲劇女神崩壞爆肉照流出! 曬蠻腰辣美腿雪恥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派翠克1提問 小S崩潰落淚「在諷刺我們家嗎」轉身不錄了!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