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作息差、飲食全踩地雷區!8點檔女星鄭仲茵提早老化

2023-06-07 20:10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鄭仲茵的飲食習慣令人咋舌。圖/年代提供
鄭仲茵的飲食習慣令人咋舌。圖/年代提供

8點檔女星鄭仲茵出道20多年,演活多部反派角色,不少觀眾對她是又愛又恨,近期鄭仲茵因工作繁重、體力不堪負荷,讓她不得不重視健康問題,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分析生活習慣,鄭仲茵提及趕戲時早上四點收工是日常,甚至會忙到兩三天無法闔眼,疲勞時又容易有犒賞心態,消夜重鹹大辣不忌口,導致肌膚快速老化,臉色黯沉、疲態明顯,過勞的生活型態讓鄭仲茵身體亮紅燈!

專家列舉幾項NG生活習慣,鄭仲茵發現竟然幾乎全中!鄭仲茵平時鮮少喝手搖飲,但她自嘲自己是「不喝則已,一喝就喝好喝滿」的類型,若要破戒就是必點「珍珠奶茶全糖」才有喝飲料的快感,晚上下班則「必備宵夜」,像是速食餐、鹹酥雞或鹹水雞,調味要大酸大辣才痛快,鄭仲茵笑虧:「因為我從小立志當辣妹!所以要吃很辣!」讓眾人哭笑不得,也因鄭仲茵生活過於忙碌,為舒緩疲憊才偏好重口味飲食,這行為讓專家忍不住提醒,選擇堅果類健康油脂比較恰當。

鄭仲茵自曝年輕時滿是粉刺痘痘、猶如月球表面,只要熬夜膚況就惡化,嚴重時幾乎無法上妝,臉色相當黯沉讓她頭痛不已,鄭仲茵認為睡眠時間寶貴,怕麻煩所以一年敷不到十次臉,偏好「簡單保養」一瓶搞定即可,專家則建議常熬夜的人可以多喝豆漿補充營養、平衡內分泌。

更多新聞報導

#鄭仲茵

上一篇

遭前妻影射和陳芳語「錄音室性愛」 謝和弦不忍了公開內幕「是她」!

下一篇

龜梨和也被誇俊美感謝爸媽 萌喊「請大家給我機會」

最新文章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顏佑庭結婚被他爆雷 KID致電對方經紀公司道歉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林襄休假出遊「零偽裝」辣秀腹肌!超兇上圍比基尼包不住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温昇豪厲害了 出道18年財富自由日本爽當包租公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