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趙雅芝驚傳去世?工作室闢謠轟造謠者:為博取流量無道德底線

女神走鐘老態畢露 名醫點出「這關鍵」崩壞影響最大

2023-06-10 11:49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陽光燦亮診所醫師陳峙文(右),接受「危機女王」主持人許聖梅(左)訪問。圖/哏傳媒提供
陽光燦亮診所醫師陳峙文(右),接受「危機女王」主持人許聖梅(左)訪問。圖/哏傳媒提供

好萊塢女星梅格萊恩(Meg Ryan)曾有「美國甜心」封號,是不少觀眾心中的女神。現年61歲的她日前出席公開活動,依舊頂著招牌金髮,但臉上卻布滿歲月痕跡,昔日的水汪汪大眼也消失不見,只留下浮腫的眼袋,顏值狀態非常差,讓粉絲們感嘆歲月不饒人。

整形名醫陳峙文表示,現代女性對於抗老議題相當關心,梅格萊恩招牌的蘋果肌因老化和地心引力的關係嚴重下垂,建議可以透過法令紋手術把年輕的臉蛋找回來。

由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主持的哏傳媒網路節目「危機女王」日前訪問陽光燦亮診所醫師陳峙文,就聊到如何抗老逆齡。他表示,隨著年紀增長,皮下脂肪組織萎縮,導致臉部脂肪和膠原蛋白流失,造成蘋果肌凹陷下垂、法令紋明顯,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更顯老態,想要解決「垮臉」的困擾,光是補充膠原蛋白是不夠的,還得依靠「外力」才能有明顯效果。

就像梅格萊恩招牌的蘋果肌因老化和地心引力的關係嚴重下垂,但顴骨附近卻異常鼓起,陳峙文解釋「臉頰看起來有打過東西,但還是不夠」,因為注射玻尿酸雖然會有短暫的效果,但支撐力不夠,若想要一勞永逸,建議採用「法令雙多旋固定術」,經由口腔黏膜極小的切口,將很輕但支撐力好、能取代骨頭的goretex植入,撐起凹陷的法令紋跟蘋果肌,效果自然且幾乎不需要修復期。

近期因「挖呀挖呀挖」兒歌爆紅的幼教黃老師「花花」,以洗腦歌詞加上立體俏麗的五官受到網友關注,但走紅後網路上也爆出許多她整容和過度修圖的負面傳聞,甚至還有「黃老師真實無P素顏照」流出,對此她解釋只是用了美顏濾鏡,否認整形傳聞。對於「挖呀挖」黃老師的整形疑雲,陳峙文認為,現代人的確過度依賴修圖軟體,但人不可能永遠依靠美顏濾鏡,從黃老師未修圖的照片來看,她有點暴牙、側臉嘴型突出和笑會露出牙齦等等,可以透過「法令雙多旋固定術」,不僅能讓法令紋消失、鼻子變挺,還能改善牙齦外露的問題。

而最近同樣引起討論的功夫皇帝李連杰,不只暴瘦,還滿臉皺紋,陳峙文認為,李連杰的臉頰凹陷鬆弛明顯,只剩輪廓還看得出來是功夫皇帝,建議可以透過「洋蔥式拉皮」改善,因為皮膚像洋蔥一樣有層次,要一層一層拉起來 ,「現在很多男生也會拉皮,傷口藏在頭髮裡面看不見,以前傳統的拉皮會腫好幾天,還要綁得跟木乃伊一樣,現在不需要,所以創新的拉皮方式又稱午休拉皮,不需要恢復期。」

陳峙文與許聖梅一起對名人抗老提出多種建議。圖/哏傳媒提供

陳峙文與許聖梅一起對名人抗老提出多種建議。圖/哏傳媒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許聖梅

上一篇

《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 》突破65億日圓連續2週日本票房冠軍

下一篇

許美靜開唱挨轟!許常德揭她私下一面嘆「藝人是弱勢族群」

最新文章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温嵐穩交4年帥歌手男友曝光 脫口「登記也行」露餡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錄「飢餓遊戲」錄到淚流滿面 峮峮驚吐「覺得很難過」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楊繡惠家窮苦媽去菜場撿剩菜 現6間房讓母數錢數到手軟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一家終於團聚 江宏傑吐心聲:所有努力就為了這一刻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