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軒洋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合拍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馬力歐生不出第二胎 雷洪傳授秘訣「保證你生」

2023-06-25 13:3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馬力歐拚生第二胎。圖/衛視提供
馬力歐拚生第二胎。圖/衛視提供

衛視「一袋女王」日前錄影邀請雷洪、馬力歐、李亮瑾及方琦,上節目分享自己最容易焦慮的事。馬力歐表示本來跟老婆溝通一家三口就好,但老婆表示不要錢不要包包,只想要小孩,所以馬力歐跟老婆努力照表操課一年半,第二胎卻遲遲不來報到,讓他好焦慮。人生經驗豐富的雷洪當場傳授自己生子秘訣,就是每個月5號準時凌晨12點開始做功課「保證你生啦!」

馬力歐曾跟老婆溝通,依照目前自己的收入跟家庭狀況,也許一家三口就剛好,但老婆卻只要孩子,所以後來兩人很努力「做人」,但已經持續一年半,第二胎卻遲遲沒來報到。馬力歐表示為了迎接第二個孩子,夫妻兩人還去看了婦產科,吃了排卵藥再按表操課,但還是沒消息,讓馬力歐好焦慮,尤其是每次看到老婆的排卵試紙上顯示兩條線,表示晚上要做功課時,就會讓他壓力大到好緊張,變得小馬力歐也跟著緊張,加上4歲半的女兒就睡在夫妻倆人中間,更增添難度。

看到馬力歐焦慮神情,現場藝人紛紛提供意見,紀言愷就以自身經驗為例,當初他跟老婆狂做功課,也是沒結果,就當兩人放棄後,意外一次就中。巴鈺、李亮瑾也贊同說她們的第二胎都是意外。雷洪還當場傳授自己的生子秘訣,生子講求天時地利人和,尤其夫妻恩愛時間要挑在每個月5號凌晨12點開始,而且偶爾換個姿態,雷洪自信說:「保證你生啦!」

更多新聞報導

#李亮瑾

上一篇

72歲洪金寶肉搏古天樂 重擊手臂、緊勒脖子喊痛

下一篇

傑哈德巴狄厄又被控性侵 警方訊問後獲釋

最新文章

正牌男友是經紀人?李多慧無奈:請停止這些流言蜚語

正牌男友是經紀人?李多慧無奈:請停止這些流言蜚語

蔡淑臻躺床自拍大放空  49歲真面目網嚇瘋

蔡淑臻躺床自拍大放空 49歲真面目網嚇瘋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