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認了久未同床共枕 寇乃馨曝黃國倫女粉曾質問「為什麼要娶她」

離婚內容全招了!李靚蕾痛曝「進入人間地獄」

2023-07-06 01:50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王力宏(左)跟李靚蕾徹底回不去了。圖/本報資料照片
王力宏(左)跟李靚蕾徹底回不去了。圖/本報資料照片

王力宏李靚蕾在美國紐約法庭判決離婚之後,持續你來我往上演攻防戰,彼此對於美國官司訴訟費用、市值約4.8億台幣的吾疆房產贈與、財產分配等各說各話,紛紛透過律師互槓。李靚蕾昨日深夜透過律師回應王力宏的第2次聲明,強調兩人是採美國合意離婚方式,且在2019年就透過專業協調員的協助,共同擬定離婚協議書。

李靚蕾委任律師表示「避重就輕、顛倒事實,甚至移花接木的一直都只有一個人:就是王力宏先生」,再次駁斥王力宏律師對於原告負擔律師費、李小姐已取得龐大財產、要求逾千萬美金的鉅額主張等指控,聲明提到:「李小姐之所以主動放棄爭取任何屬於王先生之財產,放棄自身的合理權益,就是為了要防止王先生利用潑髒水的方式來轉移焦點。想不到,李小姐都已經沒拿一毛錢,竟還要被誣指,天理何在呢?」

再來,李靚蕾稱王力宏毫無誠信的惡意拒絕履行離婚協議中十幾項義務,像是不配合簽署分配原本就在各自名下,與離婚毫無關係的各自所有財產,且自己從來沒有另外要求王力宏「提前支付」任何費用,僅要求王力宏確實履行雙方離婚協議中原有的約定。

至於王力宏律師稱依離婚協議書,吾疆房產已經無償供李小姐居住,且李小姐自己在媒體上公開拒絕受贈吾疆,難道都忘記了一事,李靚蕾說王力宏從未對外說明自己後來決定不贈與了,導致很多人誤會,且王力宏非但沒有贈與,還曾向紐約法院提出希望她搬離吾疆。」李靚蕾的律師聲明提到王力宏在2021年12月20日,利用「左思右想」道歉文欺騙了大眾,「道歉文當中承諾會做到的事情,王先生沒有一件事情做到。外界不知道的是『左思右想』道歉文以後,李小姐才真正的進入人間地獄。」

過去王力宏發文提到跟李靚蕾5年8個月的婚姻充滿問題,雙方2019年8月5日分居、2020年12月談離婚協議,最終協議為1.5億人民幣(約6.5億台幣)贍養費與附加條件。在美國紐約法庭判決離婚之後,雙方在台仍有官司要打,想必仍是一場大戰。

針對王力宏今日委任律師第二次聲明,李靚蕾委任律師聲明如下:

「避重就輕、顛倒事實,甚至移花接木的一直都只有一個人:就是王力宏先生。原來公眾人物只要打死不認,說謊到底,利用自己的權勢地位、媒體資源造謠,就可以操縱輿論,顛倒是非黑白,把鐵一樣的「事實」輕易變成「各說各話」,這就是王先生的目的,但真相只有一個,不容扭曲:

1. 2022年7月6日王先生美國官司敗訴,李小姐當時雖然贏得官司,卻沒有選擇對外聲張,但是過幾天起床,看到竟然是王先生明明官司敗訴,竟然還可以廣發媒體稿件,發動網軍攻擊並鋪天蓋地的發布「李靚蕾被判入獄」、「李靚蕾被判藐視法庭」等不實消息,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2. 2023年6月23日王先生美國官司明明又敗訴,李小姐再次贏得官司,也是一樣,沒有聲張,今天起床卻看到王先生故技重施,在消息出來以前就再次利用權勢地位和媒體資源先發制人,連同某週刊為了帶風向,惡意撰寫不實報導。王先生為了掩蓋官司敗訴且因為有過錯,所以需賠償李小姐因此而產生律師費的事實,竟先以「因為王先生是原告,所以才會須負擔律師費」欺騙大眾,再以李小姐「已取得龐大財產」、「要求逾千萬美金的鉅額主張」等毫無任何事實根據的指控,詆毀李小姐,試圖混淆視聽。李小姐之所以主動放棄爭取任何屬於王先生之財產,放棄自身的合理權益,就是為了要防止王先生利用潑髒水的方式來轉移焦點。想不到,李小姐都已經沒拿一毛錢,竟還要被誣指,天理何在呢?

3. 王先生與李小姐是採美國合意離婚方式,早在2019年兩人就透過專業協調員的協助,共同擬定離婚協議書,約定離婚後相關權利義務後,再共同送交法院,由法官作出離婚准否之裁決。故李小姐稍早聲明所稱共同提交美國法院,確實是由雙方共同約定同意離婚並提交離婚協議書,開啟法院審查程序,並無違誤。

4. 無奈,王先生為了打壓李小姐,毫無誠信的惡意拒絕履行離婚協議中十幾項義務,其中包含不配合簽署分配原本就在各自名下,與離婚毫無關係的各自所有財產,藉此凍結李小姐名下財產。並在2022年1月連夜向美國緊急法院提起訴訟,當晚就要開庭,目的就是要讓李小姐一時籌措不到資金,無法連夜預付龐大的美國律師費用應訴,就會無法拆穿他所提交法院的謊言。所幸李小姐即時籌措到資金得以捍衛自身權益。倘若當時李小姐籌措不到資金,就無法及時委請律師應訴,也得不到今天的正義了。

5. 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6. 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7. 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8. 2021年12月20日,王力宏先生檯面上,為了平息輿論,利用「左思右想」道歉文欺騙了大眾。道歉文當中承諾會做到的事情,王先生沒有一件事情做到。反而還變本加厲,在檯面下利用自己絕對的權勢地位、人脈、媒體、資源,不斷惡意扭曲事實,無所不用其極的打壓李小姐。外界不知道的是「左思右想」道歉文以後,李小姐才真正的進入人間地獄。

王先生的一句謊言的力量,可以號召有權有勢的靠山、強大的背後勢力,以及5千萬粉絲日日夜夜對李小姐的辱罵、威脅、恐嚇、攻擊、跟蹤、騷擾、孤立、打壓、霸凌。期盼王先生能夠好好專注在自己的人生上,善用自己的影響力回饋社會,(本點因涉及兒少權益,不予刊載)。

更多新聞報導

#王力宏

上一篇

怎麼變羅時豐?韋禮安下月高雄開唱 大牛哥來助陣

下一篇

丁噹演技太高強 聖皓MV只拍對嘴不敢「越級打怪」

最新文章

90歲翁奪百公尺競賽金牌 真實身份是天王至親!周杰倫:Congrats

90歲翁奪百公尺競賽金牌 真實身份是天王至親!周杰倫:Congrats

認了久未同床共枕 寇乃馨曝黃國倫女粉曾質問「為什麼要娶她」

認了久未同床共枕 寇乃馨曝黃國倫女粉曾質問「為什麼要娶她」

七寶媽被罵到關版!蕭彤雯痛心:為孩子感到難過

七寶媽被罵到關版!蕭彤雯痛心:為孩子感到難過

新婚人妻陳庭妮精打細算 為找「夢幻新房」做足功課

新婚人妻陳庭妮精打細算 為找「夢幻新房」做足功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