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瑀熙公開大咖藝人通告費 曝自己首次錄影費用:算低的

女星痛曝狼師噁爛行徑!約她外拍「亂摸還索吻」

2023-07-11 14:20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蘿莉塔(中)挺著孕肚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蘿莉塔(中)挺著孕肚上節目。圖/三立提供

朱琦郁與蘿莉塔等藝人日前上「辣個女生」聊最近流行的「關鍵字」,包括#性騷,#出軌、#秀出你的10歲、#人設翻車等,現場不只女星有被騷擾的經驗,連小煜過去都有噁心回憶。

小煜被天心問到「被前輩性騷擾的話該怎麼做」,他首度提前這段往事,表示18歲時認識一位帶知名演員的大牌經紀人,後來沒有跟他簽約,兩人也一陣子沒有聯絡。之後有一次過年,那位經紀人邀約小煜到家裡,說要給後輩紅包,他一聽到紅包就不疑有他便前去,沒想到一到那位經紀人家,發現有一個只穿浴袍的老男人出來,聊天過程中還一直測試小煜是不是喜歡男生。小煜嚇個半死,還好後來浴袍男走回房間,小煜趕緊拿了紅包就離開。

蘿莉塔也分享,以前去補習班上課,老師教課認真也喜歡拍照,教室中擺滿各種攝影作品,學生們都對他很崇拜。老師當時想要找一位模特兒拍攝人像,因此詢問蘿莉塔,她毫無防備心一口答應。沒想到到老師家拍攝時,老師以調整衣服為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蘿莉塔一開始以為老師不小心,但後來老師竟大膽問她:「可不可以親一下?」她才覺得不對勁,在那次之後就沒有回去補習了。

朱琦郁也有被性騷過,她當模特兒時參加電影選角,常看到某位電影投資者動不動就對女生手來腳來,所以一直和投資者保持距離。但有一次她和經紀人跟那位投資者一起搭電梯,那位投資者竟然趁朱琦郁要走出去電梯時抓了一下她的屁股,抓完還若無其事說再見。

之後那位投資者來公司,又碰見朱琦郁要去廁所,投資者就趁四下無人把她抓過去試圖要強吻,朱琦郁立刻尖叫跑走,才沒有讓他得逞。朱琦郁當下五味雜陳,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告他?但最後只有要求投資者道歉。

討論到「出軌」話題時,大夥反過來拷問天心,天心故意裝作聽不到,小煜就笑說:「假如你錄完影回去韓國,打開門一個女生阿妞哈ㄙㄟ唷,你會怎樣?」天心表示自己完全沒辦法想像,而且她相信吸引力法則,一動念事情就會往那個方向發展,而且她說這個問題真讓她覺得很痛苦,因為當事情發生到這一步,已經不是原諒不原諒的問題。

天心說:「以我現在此刻我沒有能力可以做到原諒,會害怕,因為你一但決定原諒,未來就是不能翻舊帳。」她接著表示:「我應該是會先問我先生他想怎麼樣,如果他覺得決定要選那個女生的話,我會放他走…。」她講到一半快要哽咽,蘿莉塔趕緊跳出來緩和氣氛說:「如果打開門是小煜穿著浴袍跟你老公,問候妳阿妞哈ㄙㄟ唷。」天心這才大方說請服用。

眾人也沒有放過小煜,逼問他:「如果你老婆愛上了阿緯 你會選擇跟她離婚還是怎麼處理?」小煜笑回:「我一定會離婚的啊,因為她眼光太差了!」

更多新聞報導

#小煜

上一篇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下一篇

專訪/白痴公主3餐吃泡麵維生 靠7萬生出百萬收入

最新文章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罹癌了!

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罹癌了!

「江有禮」壞透了!江俊翰求網「別氣」媽應援狂推銷

「江有禮」壞透了!江俊翰求網「別氣」媽應援狂推銷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