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泰勒絲戀情大危機!好姐妹受不了她男友 怕她又戀愛腦?

詹雅雯病況惡化恐失明 悲慘身世逼哭鄭弘儀

2023-10-12 09:04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詹雅雯腦瘤奇蹟消失。記者王聰賢/攝影
詹雅雯腦瘤奇蹟消失。記者王聰賢/攝影

詹雅雯受帕金森氏症以及無法自行分泌口水的罕病所苦,今年5月出現奇蹟,腦中的腦動脈瘤神奇消失。不過,近來她透露前陣子視力惡化彷彿失明一樣,震驚外界!而過去鄭弘儀得知詹雅雯身世時,當場忍不住哭了出來。

詹雅雯日前受訪時,曾提及因長年服用帕金森氏症的治療藥物,但對帕金森氏症的治療藥物嚴重過敏,副作用包含斷片、狂吐、暴瘦跟食不下嚥,種種刺激讓她身心俱疲,因此決定不想勉強自己掙扎地靠藥物度日。

詹雅雯坦言,半個多月前眼睛看到的畫面開始抖動且無法聚焦,彷彿失明一般,當下以為是腦部的2根支架發生問題,急忙就醫之後才知道是眼顫,即為帕金森氏症惡化的典型症狀,但她不想再呈現病懨懨的模樣,更不希望每分每秒都受藥物刺激,「不吃藥,可能壽命會變短,但是我是快樂的,對我來講不是壞事。」

過去詹雅雯就曾上節目《新聞挖挖哇》談起自己坎坷的人生,表示兒時想讀書但家中經濟不允許,父親則告訴她:「妳是長女妳要認命」,詹雅雯心理則想著「認命」2字到底是什麼?說著說著便在錄影時哭了出來,接著勇敢說出:「我從今以後要說『認命』2字我不會寫」一席話逼哭主持人鄭弘儀。

更多新聞報導

#詹雅雯

上一篇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下一篇

雷/許瑋甯「不夠善良」揭坎坷身世!蔡健雅驚:太會寫

最新文章

專訪/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

專訪/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

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

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