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慈善募款 曾馨瑩共襄盛舉

2023-11-20 15:2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曾馨瑩將出席慈善募款晚宴。記者吳致碩/攝影
曾馨瑩將出席慈善募款晚宴。記者吳致碩/攝影

創立即將屆滿5週年的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此次和台北市教育局共同攜手舉辦,為幫助台北市清寒女學生實現夢想完成學業,將於2023年11月25日晚上6點半,於台北市寒舍艾麗酒店5樓宴會廳舉辦慈善募款晚宴,廣邀各界善心人士,凝聚社會力量,讓這群國家未來的小主人翁能擁有更完善的成長環境。

此次慈善募款晚宴冠蓋雲集,女力顧問曾馨瑩小姐、婚紗界第一把交椅林莉、及婦產科名醫劉偉民醫師都將出席本次活動。結合各領域女性代表號召力,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大學眼科董事長歐淑芳、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華董分會創會長翁素惠、藝人劉香慈、陳語安、Yunnie林芷芸、利善榛等都將出席共同支持,期待凝聚社會各界力量,為女學生們提供更好的成長空間。

當晚,除了邀請到陽帆愛女甜辣創作女孩Angie安吉及從「聲林之王3」出道的Jocelyn 9.4.0擔任表演嘉賓外,也將集結各界善心,舉辦公益拍賣活動,拍賣品提供者及特別捐款由藝人昆凌、名媛陳慈萱、方又卉、藝術家郭彥甫、御書房女力藝術家張子晴、台灣唯一琥珀藝術家Amber Boy黃憶人等進行公益拍賣,所得將全數用於幫助清寒女學生,鼓勵她們完成學業,翻轉人生。

「台北市女力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成立於2018年,由威京集團千金沈昀葶創立,第二任會長現任台北市議員耿葳,第三任現任會長凱世/恒世資本共同創辦人張家瑜,副會長ness wellness共同創辦人馮有薇及來自社會各行各業等菁英女性共襄盛舉,持續關懷社會議題。今年會員們特別關注到清寒女學生的就學及就業問題,特別發起慈善募款晚宴,廣邀善心人士,期待能為孩子的成長空間共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報導

#劉香慈

上一篇

KBS驚傳沒申請拍攝許可!孝淵、普美等人全困峇里島

下一篇

《Pick me trip》驚爆違法拍攝團隊護照被扣留 少時孝淵、Apink普美等30多人滯留峇厘島

最新文章

專訪/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

專訪/黃健瑋涉性騷神隱 好友莊凱勛曝近況全說了

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

周曉涵遭盜名號談愛行騙 人妻氣炸找上門討說法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黃子佼「黑暗欲望爆發」趙自強因這原因嘆:不意外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