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楊謹華抓包老公偷吃女同事 蛇蠍眼神飆出恐怖驚人演技

2024-03-07 09:49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楊謹華展現驚人演技。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楊謹華展現驚人演技。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版熱播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不僅有邱澤、尚語賢等原班人馬回歸,還找來楊謹華在「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扮演關鍵人物,劇中她從溫柔賢淑的人妻變成主導洗腦靈修團體的腹黑惡之花,連多年閨蜜都慘遭她毒手,反轉演技緊抓觀眾視線。

「惡魔的呼吸」單元中,楊謹華飾演的「阿信」是靈修團體的主理人,她在劇中嫁給大學時期的男友,甘願當起全職主婦,某天她卻撞見老公跟公司女同事偷情,她才驚覺自己15年來都活在老公的謊言中。

為了證明自己魅力未減,她勾引閨蜜老公兩人發生關係,被閨蜜得知後,介紹阿信進靜心會,想藉機掌控她,沒想到阿信入會後,宛如找到人生新方向,短時間內就得到導師信任,閨蜜反而被踢出局,最後連命都賠上了。

徹底被權力欲望蒙蔽雙眼的阿信與奧義被逮捕後,奧義把所有罪行都推給她,她依舊面不改色並放話「誰想要傷害靜心會,我就會除掉他。」最後對著鏡頭的微笑,似乎意味著她仍有翻身機會,令人不寒而慄。楊謹華的瘋批美人演技帶感,讓觀眾印象深刻並笑稱「戲外幸福,劇中婚姻乘風破浪」「蛇蠍心腸的反派演技,讓人越看越上頭」。

楊謹華一直想挑戰像是電影「親切的金子」中,李英愛那種充滿戲劇張力、反差感強烈的角色,這次也讓她過足戲癮。她表示,演繹角色時,她特別留意眼神的處理,「會到靜心會的人內心都受過很多創傷,所以我的眼神必須帶著溫柔真誠,對方才會完全信任。楊謹華坦言,她不能沒有自己的事業,無法跟阿信一樣生活,「我覺得女生還是要有自己的事情做,不管是事業或興趣愛好,同時又能顧及家庭是比較理想的狀態。」「唐人街探案2」線上看由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楊謹華很會用眼神演戲。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楊謹華很會用眼神演戲。圖/iQIYI國際站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阿信

上一篇

活該妳是女神!張柏芝「14歲舊照出土」長這樣很難不被星探發現 黑珍珠大眼+小虎牙校花無誤

下一篇

卜學亮不知黃子佼性癖 嘆「不會切割老友情誼」

最新文章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