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軒洋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合拍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梅根即將風光重返英國並大賺?最新宣布讓粉絲都樂瘋了

2024-03-22 12:22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梅根(中)是「無照律師」的主角之一。圖/摘自IMDb
梅根(中)是「無照律師」的主角之一。圖/摘自IMDb

眾所週知,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在當地並不很受歡迎,由於兩人主動卸下皇室重要成員的身分,又到了美國另起爐灶,接著在歐普拉的電視專訪中大爆皇室黑幕,一大堆的皇室支持者視兩人為眼中釘,皇室人員也跟他們關係緊張,媒體三不五時就刊出各種不同的皇室專家對兩人的冷嘲熱諷,弄得英皇室近幾年來發生的一堆大事,哈利和梅根都不一定一起回去,就是不想在英國繼續被修理,更有皇室專家預言梅根不會再回到英國了。

但近日英國廣播公司(BBC)宣告已經買了著名的影集「無照律師」全部9季的內容,此劇正是梅根在嫁入皇室之前的演員生涯中最具代表性的作品,該劇不只在USA頻道播出即大受歡迎,這兩年在美國於Netflix上架後更是持續霸佔冠軍排行榜多時,紅到番外篇新戲敲定要做,梅根也一度被傳會重回幕前,並有傳她有機會執導其中幾集,就算目前尚未確定她會有任何程度的參與,至少對她來說,仍是在英國媒體不斷唱衰之下難得的正面新聞。

「無照律師」在美國大紅大紫,對於梅根而言已很值得欣喜,但靠這齣戲反攻英國,才更會讓她大吐怨氣,尤其BBC是跟英國民眾每年收取費用在持續經營,等於是全英觀眾出錢買了梅根的戲在英國播放,一大堆人嘴上嫌棄她卻得花錢買她的戲,這難道不是最美好的報復?無怪乎有梅根的粉絲在社群網站上讚道:「這絕對是因為梅根,她是個成功的女演員。」

還有人寫道:「我的女王啊,這等於每個有電視的英國人都為了我付錢給梅根,這是她應得的公道。就算你們不看『無照律師』,你的錢還是都會到公爵夫人(梅根封號是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手上。」更有人歡呼:「他們會看的,而且梅根會得到更多錢,這就是如何在面對騙子、酸民時繼續保持贏面的做法。」

梅根將可望風光重回英國人的視線,更可能因此大賺一筆。(路透資料照片)

梅根將可望風光重回英國人的視線,更可能因此大賺一筆。(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梅根

上一篇

遭爆賣淫求振作!EXID師妹在台開唱她驚喜現身

下一篇

媽媽爆料「前任拍桌」遭指影射茵聲!劉書宏首發聲

最新文章

正牌男友是經紀人?李多慧無奈:請停止這些流言蜚語

正牌男友是經紀人?李多慧無奈:請停止這些流言蜚語

蔡淑臻躺床自拍大放空  49歲真面目網嚇瘋

蔡淑臻躺床自拍大放空 49歲真面目網嚇瘋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胡瓜遭爆欲拿4千萬離婚丁柔安 命理師揭密他們前世關係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