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美照免費狂拍!全台最大「千坪花園」逛不完 5月必賞玫瑰

拜託放過張小燕!王彩樺激動落淚:誰犯錯誰去面對

本色音樂首辦音樂季搞潑水!瘦子喊出要看比基尼辣妹

2023-06-07 11:41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將登場。圖/本色提供
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將登場。圖/本色提供

張震嶽MC HotDog熱狗、頑童MJ116、呆寶靜為首的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將登場,瘦子更提出要買票的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現場玩,他笑說:「既然要聽歌又要玩水,衣服濕濕黏黏的不舒服,不如瀟灑一點,女生穿泳衣、男生穿海灘褲,當夏日趴踢一起嗨!」此話一出被在場的工作人員虧說「根本想看比基尼辣妹!」結果瘦子妙回:「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本色音樂首度辦趴的日子倒數一個月,熱狗、瘦子、大淵、小春等人特別在百忙之中抽空開會,首波會議才一開始熱狗就先聲「發難」表示要改節目名稱,聯想到這次以「潑水」為主題辦趴的他果斷提出:「大家都知道這次音樂季是本色音樂的同樂會,為了要凸顯強化『水』這個概念,想到玩水就應該是有很多妹跟比基尼,我覺得應該直接叫『水某音樂節』!」沒想到讓在場的人都大笑馬上舉同意票,更稱讚熱狗太會想標題,「有水;又有比基尼美女,水某真的讚!」其中張震嶽聽聞後馬上附議,「音樂季跟水有關,加上女粉絲廣義上來講都是我們的『某』,讚啦!水某NO.1!」,

現場除了搭配潑水趴,本色音樂再祭出兩大王牌組合兄弟本色、頑童MJ116分別於7/8、7/8兩天坐鎮壓軸,再加碼邀來潮流音樂人YELLOW黃宣、HowZ、嘻哈團體歐陽素貞( Starr Chen+Tipsy)、DJ Afro同場獻藝,十組音樂人於兩天輪番上陣接力開炸。

此外,「兄弟本色」中的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大淵MUTA還將兩天的表演中大搞「分身」,其中22年前以「DJ Orange」身分出過兩張DJ電音專輯的張震嶽這次為了音樂祭重出江湖。而同樣也有DJ身分的大淵MUTA這次將聯手DJ Afro一起開炸現場歌迷。

最讓人驚喜的橋段,莫過於本色音樂大佬MC HotDog熱狗,他將在兩天的節目中分飾「老狗」MC HotDog熱狗 及「新狗」姚中二 兩個分身,將在兩天演出分別唱出不同時期的新舊經典歌,讓樂迷們笑說「兩天都有狗哥,乾脆給他直接在現場紮營!」足見「雙狗」魅力不同凡響!儘管得連唱兩天還得跟師兄弟們合唱,不過老神在在的熱狗完全不擔心體能負荷,更自豪地說:「雖然偶兩天都有表演,不過我老歸老,但體力很好,請大家不用擔心我,先擔心怎麼買票吧!」

更多新聞報導

#熱狗

上一篇

吳慷仁太過入戲「吸毒成癮」 家人坦言:他讓我心很痛

下一篇

86歲阿姑周遊抬腿開球 為兒少盡力辦公益盃捐200顆籃球

最新文章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泰勒絲不能惹!「死對頭」金卡戴珊幾天內掉粉超過百萬

「NewJeans之母」被控奪權 閔熙珍否認指控反嗆「ILLIT 抄襲」引爆糾紛

「NewJeans之母」被控奪權 閔熙珍否認指控反嗆「ILLIT 抄襲」引爆糾紛

被強震搞到神經衰弱 周蕙找對象「耐震、耐用、耐操」

被強震搞到神經衰弱 周蕙找對象「耐震、耐用、耐操」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終極三國」陳德修現在長這樣 追名利認身心煎熬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