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 包水餃功力勝老媽

2024-02-11 20:07 聯合報 記者蘇詠智/即時報導
琟娜Verna(左)和媽媽感情好,過年也一起包水餃。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Verna(左)和媽媽感情好,過年也一起包水餃。圖/谷優娛樂提供

「新生代率真舞姬」琟娜Verna,甫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就迅速在校園竄起,她感念爸媽養育之恩,特別跟好友母親學包水餃,期待在全家年夜飯時端上一盆熱騰騰的元寶助興,也為父母親添福增壽。她更遵從家中傳統,陪家人「守歲」一路從除夕圍爐至大年初一的凌晨4、5點,儘管眼皮快闔起,但琟娜Verna表示和姊姊、弟弟都會堅持到底,笑說:「通常爸媽不知不覺就會在沙發睡著,但我們也不會去叫醒他們,就是陪在旁邊團圓過節!」

琟娜Verna年前為專輯宣傳忙得不可開交,好不容易回家過年,想要徹底耍廢,在家馬拉松式追劇,舞者出身的她身手矯健,但自認是個宅女,最愛追動漫,預計過年期間要將平時很想看、卻沒時間看的「東京喰種」、「暗殺教室」完食,而她外表冷豔動人,其實內心是個小女孩,笑說:「追動漫就要配泡麵,一個字爽!」還說最愛吃統一「來一客」鮮蝦口味配愛之味玉筍,直呼:「人生最高享受!」

琟娜Verna起心動念包元寶,是因為好友家開水餃店,去年她跟朋友媽媽學包水餃,因為被稱讚而有點自信,鼓起圍爐下元寶給家人的念頭,她跟媽媽感情好,有時直呼媽媽本名「麗芬」都沒關係,她笑說:「這次回家過年一定要秀一下,還特別請麗芬幫我準備餡料跟皮。」結果媽媽也技癢說想包,於是變成母女PK大對決,只花了半小時就完成,但琟娜Verna包的水餃飽滿勻稱、賣相較好,麗芬的則是走freestyle路線,每顆樣貌都是獨一無二,圍爐端上桌時琟娜Verna的分數小勝麗芬,但琟娜Verna感謝備料和餡料都是媽媽準備的,自己吃的都是麗芬包的水餃。

琟娜Verna是金曲歌后A-Lin重點栽培新人,舞者出身的她,歷經選秀節目「聲林之王」被看見,一舉被A-Lin相中,她也曾擔任A-Lin演唱會舞者,接到天生歌姬邀約見面的通知,原本以為是要討論舞蹈的合作,沒想到一到現場,才發現自己得到一紙唱片合約,讓她當下又驚又喜,差點淚流滿面。她也相當感激A-Lin的知遇之恩,辛勤練舞跑通告,拍「量子幹嘛糾纏」MV跳到足底筋膜炎也在所不惜,更於年前登上科技大廠5000人尾牙大秀勁歌熱舞,她也藉金龍年的到來向上天許願,希望年後通告依然滿檔,邀約不斷。琟娜Verna「量子幹嘛糾纏」舞蹈版MV已在琟娜Verna 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也可以在此觀賞:

琟娜Verna難得春節有假期,和家人共享豐盛的團圓飯。圖/谷優娛樂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琟娜Verna難得春節有假期,和家人共享豐盛的團圓飯。圖/谷優娛樂提供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琟娜Verna外型冷豔搶眼,舞功不凡。圖/谷優娛樂提供

琟娜Verna外型冷豔搶眼,舞功不凡。圖/谷優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A-Lin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後悔了?沒跟親生女兒多相處 傳想修補關係

下一篇

郭雪芙採石蚵蛙女裝扮相曝光 深陷泥中忍不住求救導演

最新文章

五月天深夜拋震撼彈!才捐500萬…證實:下一站花蓮見

五月天深夜拋震撼彈!才捐500萬…證實:下一站花蓮見

鼓鼓求婚大元後 婚禮細節都說了

鼓鼓求婚大元後 婚禮細節都說了

「暗黑橋本環奈」宣布引退 暖喊:會帶著微笑畢業

「暗黑橋本環奈」宣布引退 暖喊:會帶著微笑畢業

野生德德出沒!宇宙人小玉「看不順眼」爸帶來踩場了

野生德德出沒!宇宙人小玉「看不順眼」爸帶來踩場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