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堂本剛退出傑尼斯事務所 KinKi Kids不解散

2024-02-22 21:01 中央社 東京22日專電
堂本剛。圖/截自X/EndreMixU
堂本剛。圖/截自X/EndreMixU

日本SMILE-UP.(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團體KinKi Kids(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剛今天宣布將於3月31日退出事務所,對於團體則表示「沒考慮過要解散」,為了守護與粉絲度過的時光,將「尊重彼此不同意見,持續進行協商」。

44歲的堂本剛在今年1月宣布與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團員百田夏菜子結婚後,就一直有傳言他將退出公司,如今正式宣布,於公於私都將有嶄新的開始。

堂本剛在粉絲俱樂部網站發文表示,「今天我要向Erother的大家報告,有關我的個人活動,我將在2024年3月31日契約更新的時機點,結束與所屬事務所的契約,進入人生的新領域。」他預料將開設個人事務所繼續活動。

堂本剛在2005年以他喜愛的古代魚類ENDLICHERI☆ENDLICHERI(虎斑☆恐龍王)為藝名開始個人活動,目前官方網站已隨堂本剛的聲明更新,預告粉絲俱樂部funk love將於4月11日盛大揭幕。

至於許多粉絲關切的KinKi Kids團體活動,堂本剛在會員制網站表示,「聽聞這項消息,相信有很多人擔心團體活動,但我打算透過個人事務所繼續活動,沒有考慮過解散。」並表示為了粉絲,他將和工作人員及搭檔堂本光一一起創造可以繼續活動的環境。

堂本剛於1979年4月10日出生於奈良縣,在1991年加入傑尼斯事務所。他在1992年與堂本光一組成KinKi Kids,由於出道以來發布的所有單曲均能在首週登上日本Oricon單週銷量榜冠軍,而保有多項金氏世界紀錄。

除了歌唱事業外,堂本剛在演戲方面也獲得認可,曾主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系列大獲歡迎。

然而,堂本剛於2017年突發性失聰,在舞台上不得不配戴裝置。之後,相當賞識他的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於2019年逝世,加上COVID-19疫情限制演藝活動,以及去年爆發的強尼喜多川性侵醜聞,伴隨事務所改名等,數年來發生相當多戲劇性變化。

先前曾多次傳出堂本剛想要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以及KinKi Kids可能解散,但他去年12月在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上表示,「像這樣兩個人一起站在舞台上,這個情景就說明了一切,未來也希望能夠一頁接著一頁,與大家一起刻劃下去。」

更多新聞報導

#堂本剛

上一篇

連穿志工背心都超美!陳美鳳現身桃園「超讚狀態曝光」

下一篇

國民初戀回歸!「貓的報恩」貓男爵登吉卜力男神榜 5月1日台灣重映

最新文章

獲頒傑出校友!蘇打綠青峰被起底驚人過往

獲頒傑出校友!蘇打綠青峰被起底驚人過往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陳綺貞美成這樣!宇宙人電到咪咪帽帽想婚了

陳綺貞美成這樣!宇宙人電到咪咪帽帽想婚了

億萬點閱男星獻出第一次 真的被電暈了

億萬點閱男星獻出第一次 真的被電暈了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