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見Energy風光攻蛋 王少偉鬆吐拒合體5566最大關鍵

是真的!徐若瑄離婚3個月有喜了 掙扎內幕全曝光

2024-02-26 12:47 聯合報 記者林士傑/即時報導
徐若瑄宣布將在4月推出全新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宣布將在4月推出全新專輯。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Vivian)釋出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為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片尾曲,表達出每個人在疫情之後,內心逐漸累積的負能量,問自己為什麼「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才能替自己的心找到釋放、好好呼吸、好好愛自己。

「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由她親自填詞、「金曲歌王」陳建瑋製作,初次合作的兩人常常討論歌詞到深夜,早上還要照顧小孩,徐若瑄表示:「就算當時只有簡單的劇情簡介,但我記憶裡儲存著不同人的人生際遇、也包括身邊工作人員的親身感受,將最接近這部劇的情感,變成了這首『情歌』,寫給每個人『內心的自己』。」

由於作品可視為是替戲劇量身打造,不同於過往創作,Vivian直言感覺背負著重大的使命感和責任,「其實有點壓力,寫詞過程中,常會有很多掙扎,想著怎麼樣更符合劇和角色,處於自己和自己打架的狀態,包括錄音也是。」最後進錄音室3次才有滿意成果,讓她直喊:「是當歌手和作詞人以來,製作時間最久的一次經驗。」歌曲於3月1日數位上架。

為了呈現主題「不愛自己的樣子」,她在主視覺中貼上若有似無的透明淚滴,近乎裸妝特寫整張臉部,沒出現在鏡頭裡的另外半邊臉代表著「不愛的自己」。而她3個月前結束9年婚姻,隨後以「黑色餅乾」團體合作重返日本舞台演出,造成轟動,如今宣布將在4月推出全新專輯的喜訊,令人期待。

徐若瑄在主視覺中貼上若有似無的透明淚滴。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在主視覺中貼上若有似無的透明淚滴。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左)跟陳建瑋初次合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徐若瑄(左)跟陳建瑋初次合作。圖/索尼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徐若瑄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小心!已被專愛有名帥男辣模列入獵物名單

下一篇

小芭比神隱15年露面美成這樣 晉升CEO擁千坪花市

最新文章

陶晶瑩披粉紅虎皮  接下兒童音樂節目主持棒

陶晶瑩披粉紅虎皮 接下兒童音樂節目主持棒

大巨蛋辦演唱會有譜  李四川:逃生審查通過即可

大巨蛋辦演唱會有譜 李四川:逃生審查通過即可

9億神曲女團銷量逼宮宇多田光!放話瞄準NHK「紅白」

9億神曲女團銷量逼宮宇多田光!放話瞄準NHK「紅白」

這個紀錄太誇張!  泰勒絲2度霸榜再創超狂紀錄

這個紀錄太誇張! 泰勒絲2度霸榜再創超狂紀錄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