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田馥甄點名「撞問政後髮型」王世堅回應了

2019年爆款男星!令人悸動的演技派鮮肉中 竟有位中年大叔

2019-11-22 13:50 噓!星聞 雪奈
2019爆款男星。圖/擷自IG、推特
2019爆款男星。圖/擷自IG、推特

2019年逐漸接近尾聲,在這個熱熱鬧鬧、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有哪些男演員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呢?又有哪些人迅速竄紅呢?雪奈根據自己的觀察(其中不免夾雜個人私心和主觀喜好),選出十位大家一定要認識的爆款男演員,其中包含新生代小鮮肉,也有終於熬出頭的實力派俳優喔!

(至於年度夯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與《AV帝王》兩位主演-菅田將暉、山田孝之,因為早已進到「殿堂級」巨星地位,因此就不列入本篇文章討論之內。)

橫濱流星

橫濱流星。圖/擷自IG

橫濱流星。圖/擷自IG

人如其名的橫濱流星,像劃過天際的星星,耀眼光芒深深吸引著觀眾的視線。今年光是電視劇,橫濱流星就演出《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輪到你了》、《4分鐘的金盞菊》,幾乎一整年都可以看到他,不管是染上粉紅色頭髮跟深田恭子談戀愛,還是當起偵探陪田中圭抓犯人,可愛的模樣皆讓粉絲瘋狂。電影方面他也交出亮麗成績單,從主流的青春校園片《鄰居♥同居》和《男子啦啦隊!!》,再到文藝片《愛唄~約束のナクヒト~》與《いなくなれ、群青》,橫濱流星的賣力演出使他成為年度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演員。

中村倫也

中村倫也。圖/擷自推特

中村倫也。圖/擷自推特

其實中村倫也去年就已經爆紅,出色表現與百變形象,加上挑選劇本的獨到眼光,即使不是男主角,依舊在觀眾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我很喜歡中村倫也在《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所扮演的山下老師,瀟灑帥氣的模樣令人難以招架!接著他又在《凪的新生活》飾演萬人迷鄰居,他的溫柔有一種療癒的功效,聲音好聽到不行!中村倫也和高橋一生在劇中的魅力不分軒輊,而且各自擁有死忠粉絲。不管渣男、變態或女裝癖,任何角色中村倫也都能詮釋自如、游刃有餘,期待他繼續用精湛演技帶給觀眾更多驚喜。

吉澤亮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被譽為國寶級帥哥的吉澤亮,雖然有一張天使般完美無瑕的精緻臉孔,但是他不被俊美的外型所侷限,盡情挑戰不同類型的角色,積極拓展自己的戲路,扮醜搞笑、奇裝異服通通沒問題!今年他和山崎賢人共演話題電影《王者天下》,還在NHK晨間劇《夏空》當中扮演重要配角,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銳不可擋。明年初即將登場的《半澤直樹》續集,已經敲定由吉澤亮演出特別篇,此外2021年的大河劇更宣布由他擔綱主角。相信吉澤亮只會越來越紅,屬於他的時代即將到來,躍升為具代表性的一線俳優也是指日可待!

新田真劍佑

新田真劍佑。圖/擷自IG

新田真劍佑。圖/擷自IG

新田真劍佑是知名星二代,父親為演員、製片人、導演兼武術家的千葉真一,弟弟真榮田鄉敦也以藝人身分出道。新田真劍佑在父親的期待下長大,從小學習空手道、游泳、鋼琴等等,更是運動全能,年紀輕輕的他已經演過好萊塢大片《環太平洋2》,豐富經歷令人望塵莫及。秋季檔新田真劍佑在《同期的櫻》裡面飾演驕傲自大的公子哥,雖然不是討喜的角色,但演技有顯著進步,令我眼睛一亮。2019年他在戲劇的表現不算突出,不過卻成為廣告界新寵兒,光是上半年度就接下七家廣告代言,在新生代帥哥當中僅次於竹內涼真呢!

磯村勇斗

磯村勇斗。圖/擷自IG

磯村勇斗。圖/擷自IG

我個人認為今年最值得關注的男演員絕對是磯村勇斗!去年在《我是大哥大》看過他演出卑鄙狡詐的不良少年,覺得這個男生實在壞到叫人咬牙切齒,想不到他在晨間劇《雛鳥》變成純情廚師,極大反差讓我差點認不出來。今年春季檔,磯村勇斗在《昨日的美食》扮演傲嬌的男同性戀,跟山本耕史的對手戲實在太吸睛了!接著客串《破案神手》、《TWO WEEKS》、《熟男還不結婚》、《時效警察2019》等等熱門日劇,每次出現皆讓觀眾驚豔,時而冷酷霸道、時而羞怯可愛,相信他會成為日本演藝圈不可或缺的實力派新演員。

林遣都

林遣都。圖/擷自官網

林遣都。圖/擷自官網

《大叔的愛》系列不僅捧紅了田中圭和吉田鋼太郎(甜圭今年依舊紅翻天!),林遣都細膩又內斂的演技更是獲得好評,許多觀眾被他在劇中的深情所感動。今年上映的電影版,替春田與小牧的愛情故事畫下完美句點,雖然大家都很捨不得,但是林遣都已經沒有在《大叔的愛》第二部出現。儘管如此,林遣都仍然演出NHK大河劇《韋駄天》和晨間劇《緋紅》,由此可見他相當受到NHK的重用,將來很有可能被提拔為主演喔!出道多年一直默默耕耘的林遣都,早已蓄勢待發,醞釀了豐沛的能量,今後也將持續爆發!

賀來賢人

賀來賢人。圖/擷自IG

賀來賢人。圖/擷自IG

邁入三十歲才終於嘗到走紅滋味,賀來賢人的演藝之路雖然不算順遂,不過也是苦盡甘來,老婆還是美女演員榮倉奈奈呢!去年的《我是大哥大》捧紅賀來賢人與伊藤健太郎,兩人帶給觀眾數不清的樂趣和笑料,他們同時展現搞笑的功力和帥氣的一面。今年賀來賢人獨挑大樑分別主演了《爆炸頭田中》以及《Nippon Noir~刑警Y的反叛~》,儘管收視率跟口碑都差強人意,卻絲毫不減賀來賢人本身具備的獨特魅力,廣告代言應接不暇,希望他能夠成為「戲垮人不垮」的優秀演員,只是之後挑選劇本要更加慎重才好。

間宮祥太朗

間宮祥太朗。圖/擷自IG

間宮祥太朗。圖/擷自IG

日本演藝圈長得帥又有演技的明星太多了,要如何從中脫穎而出,擁有個人特色十分重要!我覺得間宮祥太朗的外型具有極高辨識度(帥得很有個性),逐漸磨練出來的演技,不僅收放自如,而且爆發力十足。我喜歡他之前主演的深夜劇《尼采大師》,飾演不苟言笑、特立獨行的便利商店店員,對付奧客與瘋狂女粉絲的絕招,令人拍案叫絕!今年間宮祥太朗演出日劇《派遣占卜師.中》、《學園爆笑王》和客串《我的事說來話長》,以及參與電影《飛翔吧!埼玉》、《Hot Gimmick》與《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表現可以說是相當活躍呢!

中川大志

中川大志。圖/擷自IG

中川大志。圖/擷自IG

童星出身的中川大志,小學四年級被星探發掘而進入演藝圈,12歲因為演出《家政婦女王》打開知名度,演出資歷非常豐富,觀眾有一種看著他長大的感覺(笑)。不過,一直到2015年才有機會主演日劇,逐漸累積人氣與知名度。從《醜聞專門律師QUEEN》、《夏空》、《狂賭之淵season2》再到《G弦上的你和我》,今年中川大志的戲劇工作滿檔。尤其是秋季檔的《G弦上的你和我》,他和波瑠的姊弟戀讓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隨著劇情發展,這兩人越來越有CP感,中川大志的「鐵捲門咚」堪稱必看的經典橋段!

小手伸也

小手伸也。圖/擷自官網

小手伸也。圖/擷自官網

在一票帥哥演員裡頭,突然出現一位中年微胖大叔,似乎有點格格不入,可是小手伸也絕對是年度最稱職綠葉!提到《信用詐欺師JP》的五十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頗具喜感的他十分搶戲,低沉渾厚的聲音更是迷人。戲約不斷的小手伸也在十月份被爆出跟粉絲外遇的醜聞,形象嚴重受損,老實說我對他的好感度也降低。可是,秋季檔他照樣演出《前男友狂》、《時效警察特別篇》、《挖角屋》等日劇,2020年的《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應該也不會缺席,可見小手伸也沒有因為醜聞被換掉。或許,日本觀眾對男藝人的不倫戀比較包容吧?希望他好好反省並且潔身自愛!

雪奈

雪奈

經營臉書粉絲團「雪奈日劇部屋」,出過一本書《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沒有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沒有精闢華麗的詞藻,只希望用樸實溫暖的文字、細膩柔軟的筆觸,來傳達對日劇的深刻愛意。

上一篇

篠原涼子、笨蛋節奏耍廢破案 他哀怨:我都在忍耐

下一篇

賴薇如子宮外孕「囊胚還在長」 悲嘆:我是大魔王案例

最新文章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