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74歲「一代女皇」公布近照 網友驚:哪裡買的不老仙丹

實力派熬出頭、新生代美少女 快來認識2019超人氣女星!

2019-12-03 15:35 噓!星聞 雪奈
圖/報系資料照、擷自IG
圖/報系資料照、擷自IG

2019年逐漸接近尾聲,在這個熱熱鬧鬧、萬象更新的「令和元年」,有哪些女演員的人氣持續居高不下呢?又有哪些人快速竄紅呢?雪奈根據自己的觀察,選出十位大家一定要認識的爆款女演員,其中包含新生代的美少女,也有終於熬出頭的實力派女星。

近幾年在日本曝光度最高的女星,肯定是廣瀨姊妹(廣瀨愛麗絲&廣瀨鈴),以及東寶灰姑娘出身的上白石姊妹(上白石萌音&上白石萌歌)。不過,她們的氣勢已經很驚人了,基於雪奈個人的私心與主觀喜好,這篇文章我想要討論其他亦是很有潛力的女演員喔!

今田美櫻

今田美櫻。圖/擷自IG

今田美櫻。圖/擷自IG

《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這部懸疑推理校園劇,捧紅了一大票新生代演員,絕對是今年最轟動的大作!劇中飾演超人氣讀者模特兒的今田美櫻雖然不是主角,可愛亮眼的模樣依舊吸睛。今田美櫻有「福岡第一美少女」的稱號,自從演出《民眾之敵》和《花過天晴》就開始打響知名度。今年她在《蟬王子》與《派遣女醫X6》的表現不俗,積極投入戲劇工作。目前才22歲的今田美櫻,不僅成為日本女孩心目中最憧憬的美女,在演員這條路上也正要開始發光發亮,期待她早日有屬於自己的代表作!

福原遙

福原遙。圖/擷自IG

福原遙。圖/擷自IG

從童星、聲優、模特兒到演員,福原遙可說是全方位發展,光是從超萌童星蛻變為清新美少女,沒有長歪這一點,就足以令粉絲感動不已。今年一口氣接演三部電影和五部日劇,爆紅程度不言而喻。福原遙和櫻田通在漫改偶像劇《咖啡遇上香草》大談高甜浪漫戀愛,楚楚可憐女大學生遇上帥氣霸道總裁,儘管是老梗少女漫畫戲碼,卻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劇中不斷出現吻戲、床戲、撩妹金句、寵溺無上限,看得大家臉紅心跳。福原遙的甜美嬌俏,彷彿從漫畫中走出來的真人女主角,相信她可以成為日本男性的理想女友人選。

濱邊美波

濱邊美波。圖/擷自推特

濱邊美波。圖/擷自推特

濱邊美波2011年參加「東寶灰姑娘」選拔,獲得新世代獎而進入演藝界,同年主演電影出道。宛如出水芙蓉般的精緻容貌,以及脫俗古典的氣質,聲音甜到可以把人融化,使粉絲一見傾心。這幾年濱邊美波一直有令人驚豔的作品,例如《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中得到絕症的少女、《狂賭之淵》展現誇張又奔放的顏藝、《老師君主》裡面的花癡高中生,收放自如的精湛演技,在可愛與崩壞之間拿捏得恰到好處,經紀公司似乎希望將她塑造成新一代喜劇女星,我覺得濱邊美波的顏藝,可以跟千年一遇的天使橋本環奈一拚高下了(笑)。

永野芽郁

永野芽郁。圖/擷自IG

永野芽郁。圖/擷自IG

小學三年級在吉祥寺被星探挖角,以童星身分出道的永野芽郁,累積豐富經歷。去年主演NHK晨間劇《半邊藍天》,陽光燦爛的笑容加上呆萌的個性,不少觀眾因此被她圈粉,頓時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女演員。雖然今年永野芽郁的日劇作品只有《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不過可以成為話題大作的女主角,讓她受到年輕觀眾的歡迎。前陣子看了永野芽郁與北村匠海共演的純愛催淚電影《妳在月夜裡閃耀光輝》,再度被永野芽郁的活潑俏皮給迷倒,此外她的哭戲也非常有渲染力,演技實在太出色了!

乃木坂46-白石麻衣、齋藤飛鳥、西野七瀨(已畢業)

白石麻衣。圖/擷自推特

白石麻衣。圖/擷自推特

作為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官方對手,乃木坂46的人氣早已平分秋色,而且團員之中美女雲集更是一大賣點,無論是團體活動還是個人發展,全部都顯示出驚人的氣勢。白石麻衣和齋藤飛鳥做為乃木坂46的當紅成員,兩人曝光度超高,同時拿下2019上半年度廣告代言女星的第四名。白石麻衣在戲劇中以高冷形象著稱,她在《老子的裙子去哪了?》裡面飾演的高中歷史教師,有突破性的演出。齋藤飛鳥因為主演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今年終於首度主演電視劇《殘美》,前途無可限量。

齋藤飛鳥。圖/報系資料照(記者陳瑞源/攝影)

齋藤飛鳥。圖/報系資料照(記者陳瑞源/攝影)

去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的西野七瀨,成功轉戰演員的身分,在熱門夯劇《輪到你了》,飾演理科女大學生黑島沙和。在劇中常常睜著無辜又水汪汪的大眼睛,那副賣萌的模樣徹底把觀眾融化。不管是那位對鄰居們表現得體貼入微、善解人意的小天使黑島醬,還是顯露出真面目的連續殺人魔,西野七瀨的表現都令我眼睛一亮!有些網友忍不住稱黑島醬為「我老婆」,難以抵擋她的魅力。相信演出這部日劇後,西野七瀨的演員之路可以變得寬廣,期待她挑戰不同角色,而且有秋元康加持,說不定很快會再替她量身打造新的戲劇作品。

西野七瀨。圖/擷自微博

西野七瀨。圖/擷自微博

池田依來沙

池田依來沙。圖/擷自IG

池田依來沙。圖/擷自IG

爆款女演員當中,池田依來沙的外型獨樹一格(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菲律賓及西班牙混血),有不輸小松菜奈的帥勁和迷人電眼,還是女高中生憧憬的「自拍女神」。我對她在《狂賭之淵》飾演的學生會長印象深刻,就算是詭異的銀髮造型,池田依來沙也能輕鬆駕馭,完美詮釋冷酷又美艷的女王角色。《七夜怪談》系列原班人馬,拍攝新電影《貞子:起源》由池田依來沙獨挑大樑,儘管電影本身不賣座,甚至負評不斷,可是絲毫不減池田依來沙的超人氣,169公分的高挑身形與G罩杯的豐滿身材,這樣的天生麗質簡直太犯規了!

清原果耶

清原果耶。圖/擷自IG

清原果耶。圖/擷自IG

今年才17歲的清原果耶,演起戲來剖有大將之風,2014年因為參加Amuse選秀,從三萬多人中脫穎而出進入演藝圈,隔年就在NHK晨間劇《阿淺來了》飾演重要配角。受到NHK重用的清原果耶,第一部主演的連續劇就是《透明的搖籃》,細膩成熟的演技讓她拿下最佳新人獎。今年清原果耶再度參與晨間劇,在《夏空》扮演廣瀨鈴的妹妹,另外還在秋季檔《我的事說來話長》跟生田斗真有精彩對手戲。戲劇裡總是以清純可人模樣登場的清原果耶,作為少女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也是大放異彩,雜誌上能夠看到她時尚俏麗的一面。

奈緒

奈緒。圖/擷自IG

奈緒。圖/擷自IG

因為演出《輪到你了》拿到第102屆「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獎的奈緒,劇中瘋狂脫序的行徑,加上變態又神經兮兮的舉止,使尾野幹葉成為討論度最高的主要配角。就算演活了這個奇葩的怪咖,奈緒本人卻擁有天然的可愛笑容,而且散發出一股透明的清新感,這也是她廣受粉絲喜愛的原因吧。戲外的奈緒則是才華洋溢的森林系女孩,擅長畫畫的她從小立志成為漫畫家,還開設一個Instagram專門上傳自己的繪畫作品。目前熱播中的《熟男還不結婚》,可以再次看到奈緒,喜歡她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了!

櫻井友紀

櫻井友紀。圖/擷自官網

櫻井友紀。圖/擷自官網

櫻井友紀是我近期非常欣賞的一位演員,《G弦上的你和我》她扮演音樂教室的小提琴老師,不同於以往的美豔或幹練,這次走的是婉約的氣質路線,美到令人屏息!開始注意到櫻井友紀是因為看了《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她在劇中為了報復仇人,成為主角藤岡靛的幫手,儘管戲份不多,卻是相當亮眼的存在。今年算是櫻井友紀活躍的一年,從《東京單身男子》、《坡道上的家》到主演NHK連續劇《所以我推她》(所以,我就推你了),無論黃金檔還是深夜劇,通通可以看見她卓越的表現,想要不被圈粉都難呢!

伊藤沙莉

伊藤沙莉。圖/擷自IG

伊藤沙莉。圖/擷自IG

山田孝之主演的《AV帝王》捧紅女主角森田望智,不過我私心想跟大家分享劇中扮演造型師的伊藤沙莉。11歲的時候因為演出《女王的教室》其中一位學生,伊藤沙莉富有特色的外型和低沉沙啞的聲音,讓她開始受到注目,逐漸成為演藝圈不可或缺的重要綠葉。她最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充分發揮畫龍點睛的功效,而且不會喧賓奪主,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采,最後還能讓觀眾記住她。《AV帝王》的敬業造型師,以及《這筆經費不能報銷!》的小會計,這兩個角色我都好喜歡。即將在台灣上映的《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伊藤沙莉也有參與演出喔!

雪奈

雪奈

經營臉書粉絲團「雪奈日劇部屋」,出過一本書《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沒有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沒有精闢華麗的詞藻,只希望用樸實溫暖的文字、細膩柔軟的筆觸,來傳達對日劇的深刻愛意。

上一篇

郭子乾化身「韓國魚」前進立法院 許願下次去總統府

下一篇

首爾直擊/優格小開霸氣示愛!最美國中生曝驚人結局

推薦閱讀

最新文章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