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讓人想戀愛!2019影集八大超浪漫瞬間

2020-01-26 09:00 噓!星聞 凱特C
2019影集八大超浪漫瞬間。圖/擷自Netflix、Amazon
2019影集八大超浪漫瞬間。圖/擷自NetflixAmazon

想到劇中戀愛瞬間,或許八成觀眾腦海中浮現的會是某某韓劇的經典名場景。但浪漫瞬間並非韓劇專利,不少歐美影集中也不乏讓人心跳加速的一刻,以下就來回顧2019年播出影集中的八大超浪漫瞬間。

一、《邋遢女郎》(Fleabag)

《邋遢女郎》透視一位詼諧、性感、憤怒且飽受哀痛折磨的女子,來看她在倫敦的現代生活與眾人之間的關係。第二季中,《新世紀福爾摩斯》「莫里亞蒂」男星安德魯史考特(Andrew Scott)飾演一位年輕又帥氣的神父,初遇女主角不久後就擄獲對方的心。

不過,為難的是身為神父,他完全無法回應女方的愛意,直到彼此的火花越來越強烈,招架不住女主角古怪魅力的他還是陷入了愛情,在四下無人時上演你儂我儂的戲碼!

二、《愛情原聲帶》(Soundtrack)

Netflix 採用對嘴方式演唱歌曲的音樂影集描繪一群身處在洛杉磯人們,找尋真愛與自我的故事。首集中,女主角妮莉慘遭交往四年男友提分手,而鰥夫男主角阿森則是帶著獨子搬至新住處。

兩人看似毫無相關,卻在此集結尾來個大反轉,揭曉先前劇情其實是採用不同時間線講述,而阿森的妻子就是妮莉。此段劇情描繪兩人在夜店前初次相遇的時刻,意外碰撞的當下,他們就知道從今往後的生活少不了對方存在了。

三、《漫才梅索太太》(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獲獎連連的《漫才梅索太太》今年推出第三季,女主角在蜜琪歷經老公偷吃、取消與未婚夫的婚約後,在最新一季萌生出另一段潛在的浪漫戀情。

蜜琪在邁阿密巡演期間巧遇舊識連尼,受到對方邀請參與當紅節目的錄製。結束後,兩人到了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小酌共舞,儘管最終彼此未跨越友誼的界線,但觀眾卻能從互動看到兩人的相知相惜,讓不少粉絲相當支持這對同在單人喜劇界發展的搭檔配對。

四、《脫單助攻隊》(Plan Coeur)

當男友是牛郎,你能大聲向親朋好友表達對他的愛意嗎?法國愛情影集《脫單助攻隊》今年上線第二季,描述艾莎結束謊言回到巴黎後,夾在男友與朋友之間,遲遲無法正視情感的她最終被分手。

然而,這對顯然還有火花存在的前情侶在一場婚禮上再次聚首。隨著女方意識到自己還愛著前男友後,站在船上高台向遠方的他示愛,說著:「我這輩子注定跟你沒完沒了!」讓感動的男方回頭衝向她擁抱復合。

五、《摩登情愛》(Modern Love)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專欄的《摩登情愛》,藉由一則則短篇故事描繪愛情的歡樂與磨難。其中在「當八卦記者化身愛神邱比特」一集中,交友網站創辦人回憶當年無疾而終的戀情,最終在記者鼓勵下,鼓起勇氣在初次約會地點重遇一生摯愛。

而已走入婚姻的記者則分享了她的遺憾。曾經對彼此都傾心,無奈命運的捉弄,讓一段有可能開花結果的戀曲就這樣戛然而止。無緣的他們在各自嫁娶後重逢,但面對人事全非,成熟的雙方選擇了對彼此最好的安排。儘管充滿遺憾,但重逢卻足以讓人放下心中羈絆,完美詮釋遺憾也是一種愛。

六、《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當敵視變成愛慕?英國影集《性愛自修室》中,校園風雲人物亞當向來不給同性戀同學艾瑞克好臉色看,頻頻威脅霸凌他,拿走他的食物或是錢,導致對方每每看到他就害怕得不得了。

不過,這樣的互動卻在一次激烈衝突後,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兩人在留校察看期間起了爭執,高大的亞當把艾瑞克壓住,接著兩人親吻彼此發生性關係。但不敢正視自己情感的亞當依舊威脅對方不准說出兩人的事情,不過卻在課堂上偷偷想碰觸對方的手,宛如羞澀的少年一樣,與昔日凶狠的模樣全然不同。

七、《菁英殺機》(Élite)

西班牙影集《菁英殺機》以高中生愛戀混合校園謀殺作為主軸,其中一大看點就是青少年男女的多角戀情。

富家公子哥古茲曼原本心懷不軌接近不同社會階級的娜迪雅,卻沒想到因此被對方吸引。礙於身分背景懸殊,娜迪雅無法不去在乎他人的眼光,直到明瞭了自我想要的,鼓起勇氣確認彼此之間的愛意。

八、《安眠書店》(YOU)

雖然男主角喬伊是名十足的變態跟蹤狂加殺人犯,但在得知他的真面目前,很難不被他的魅力給迷倒!新一季的《安眠書店》讓喬伊在陌生城市中,遇見了看似完美無缺的女孩樂芙,即便不願重蹈覆轍,但最終還是透過各種手段拉近彼此距離。

喬伊與樂芙相識不久後,因女方邀約起了個大早來到魚市一同採購。在熙熙攘攘的環境中,樂芙主動親吻了喬伊,驚嚇的喬伊停頓片刻後,擁抱回吻了對方,心動指數飆高,彷彿此刻僅有兩人存在於世上。

凱特C

凱特C

「有人,才有故事。」 熱愛電影和戲劇帶人走進無法實現或從未想過的故事裡,體會其中讓人感觸最深的一刻/課。

上一篇

孔劉、宋慧喬有望合作新劇!超強編劇導演聯手、製作費高達800億

下一篇

「貓王與我」女角成功擒威尼斯影后 「蜘蛛女」推一把

最新文章

星級評論/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林依晨「不夠善良」惹罵選角幕後揭密

星級評論/零負評女神變綠茶婊!林依晨「不夠善良」惹罵選角幕後揭密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雀雀/「戀愛手冊」、「富貴發」以節省主題打造台式喜劇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