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日劇速報!《半澤直樹》《BG搏命保鑣》華麗登場

2020-03-10 08:00 噓!星聞 雪奈
圖/擷自臉書、官網
圖/擷自臉書、官網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所造成的嚴重衝擊,民眾現在幾乎都不太敢外出,所以躲在家裡追劇的時間也增加了。可是,日本各大電視台的拍攝團隊,不免受到疫情的影響,我認為春季新日劇的播出日期應該都會延後吧。在拍出好作品的同時,更希望劇組做好防疫工作,保護演員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保佑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春季檔有什麼有好看的日劇,接下來就讓雪奈來一一介紹吧!

經典日劇的續集~強勢回歸!

翻拍自熱門美國影集的《SUITS無照律師》,即將推出第二季!「織田裕二」飾演沉府極深的資深律師,而「中島裕翔」是有勇無謀的無照律師,這對好搭檔一起解決委託人的棘手案件,輕鬆明快的節奏,跳脫日劇的傳統架構,使人耳目一新。續集會有新的角色登場,這位「神秘人物」究竟是誰呢?令人相當期待!另外,由「松岡昌宏」主演的《男扮女裝家政夫》堂堂進入第四季!這次的女主角找來甜美可愛的新生代女星「飯豐萬理江」,儘管已經是老梗的劇情,相信忠實粉絲依舊會買單。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YouTube

2007年「篠原涼子」主演的話題大作,隔了13年將要復活啦!春季我最想看的新日劇就是《派遣女王2》!史上最強的派遣員工大前春子會繼續活躍在令和的職場,面對嶄新的僱用制度以及層出不窮的職場問題,她要如何來化解公司面臨的危機?第二部依舊是「中園美保」撰寫劇本,光是這樣就令人感到安心。雖然可以再次看見「小泉孝太郎」的演出,不過續集少了「大泉洋」還是很感傷,畢竟捲毛這個角色是笑點的來源。這次年輕一代的社員不乏俊男美女,有「杉野遙亮」、「吉谷彩子」、「山本舞香」,不曉得這群新人會跟大前春子擦撞出什麼樣的火花?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圖/擷自官網

圖/擷自官網

說到春季最受矚目的作品,肯定是《半澤直樹2》吧!粉絲已經等待好久好久,終於盼到男主角「堺雅人」願意演出,又可以聽到他氣勢十足地說出:「加倍奉還!」續集故事將從半澤直樹被調職到銀行子公司「東京中央證券」擔任業務部長開始說起,他必須面對各種嚴峻的考驗,用不服輸的霸氣對抗敵人。此外,「木村拓哉」領銜主演的《BG~搏命保鑣》也推出第二季了!木村扮演民營保全公司的保鑣,無論面對多麼兇惡的歹徒或危險的環境,皆要全力以赴保護客戶,把自己當作盾牌。「市川實日子」、「勝村政信」、「仲村亨」等等新的角色,也將要陸續登場。

圖/擷自臉書

圖/擷自臉書

男神們的競演!清一色懸疑推理題材

名編劇「野木亞紀子」執筆的《MIU404》,找來兩位具有驚人魅力的男神演員,「綾野剛」與「星野源」共同扮演「機動搜查隊」的警察,他們被規定要在24小時內逮捕犯人,相信會是一部滿溢緊張感和刺激情節的精彩作品!值得一提的是,《MIU404》的導演是「塚原亞由子」,她出色的運鏡以及高超的說故事功力,保證不會讓觀眾失望!儘管日本的刑警劇已經多到泛濫,但是這部的幕前幕後都是超強陣容,說不定有機會成為春季檔最耀眼的新作品!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YouTube

《龍之道 雙面復仇者》是富士電視台最擅長的復仇題材,劇情描述雙胞胎兄弟為養父母報仇的黑暗過程。「玉木宏」飾演哥哥龍一,他整容和改名,成為黑社會成員。「高橋一生」飾演的弟弟龍二是菁英官僚,兩人懷抱著強烈的復仇之心。兩位實力派男神的共演,而且還是雙胞胎兄弟的設定,真心覺得電視台的選角很完美!同樣是帥哥雙主演的《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s~》,主角是傑尼斯當紅的「平野紫耀」與「中島健人」,是以警察學校為舞台為推理劇,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YouTube

圖/擷自IG

圖/擷自IG

《螺旋迷宮~DNA科學搜查~》改編自漫畫,人氣帥哥「田中圭」飾演專門研究DNA的天才科學家,而演技派的戲精「安田顯」則是一位熱血刑警,性格迥異的兩人要聯手辦案,解決各式各樣的艱難任務,如果收視率不錯的話,應該有機會拍成長壽的系列劇。春季檔還有「中村倫也」主演的《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身為超級美食家的優雅名偵探,接下恐怖連續殺人魔的戰帖,他用獨特的手法來解開謎團,本劇有華麗的推理加上琳瑯滿目的美食,另類且新穎的情節發展,保證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大呼過癮。

圖/擷自官網

圖/擷自官網

以女性視角為出發點的精彩劇集

女神「石原聰美」這次不談戀愛,而是要認真工作,呈現藥劑師這個職業不為人知的工作內容和甘苦談,《灰姑娘藥師》(默默奉獻的灰姑娘)也是我個人十分期待的職場劇!難得有以藥劑師為主角的日劇,他們確實是一群默默奉獻的英雄人物,必須謹慎地對待醫生開立的處方簽,以及認真面對每一位病患。石原演出的職場劇向來很吸引人(《法醫女王》與《校對女王》都是我喜歡的作品),相信她能夠再次以出色又細膩的演技征服觀眾的心!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去年在《Grand Maison東京》(型男主廚三星夢)跟「木村拓哉」一同打造米其林三星餐廳的「鈴木京香」,春季檔繼續演出令觀眾口水直流、食指大動的美食劇-《人氣女神:拉麵食遊記》(行列の女神~らーめん才遊記~)。這部是以商業經營者為切入點,用喜劇手法來拍攝的作品,女主角是引領拉麵界的企劃公司社長,她用高超的手段拯救瀕臨倒閉的拉麵店。「黑島結菜」則是扮演擁有卓越料理天賦卻不擅長讀空氣的菜鳥員工,我很想看看兩位美女之間趣味又新鮮感十足的對手戲。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我的家政夫大叔》由「多部未華子」飾演工作幹練但不會做家事的OL,在她面前出現「大森南朋」扮演的家政夫。女主角的家裡被整理乾淨的同時,自己的心靈也不知不覺被療癒了!?光看劇情介紹就覺得是非常輕鬆詼諧的故事,不曉得單身女性和大叔是否會發展出戀情?雖然目前兩位演員絲毫沒有CP感,不過仍然期待他們產生特殊情誼(笑)。瀨戶康史在劇中扮演的爽朗帥哥是我關注的焦點!他的存在跟大叔家政夫形成強烈對比,究竟他要採取什麼攻勢來擄獲女主角芳心呢?春季就應該來觀賞有粉紅泡泡的喜劇。

圖/擷自官網

圖/擷自官網

雪奈

雪奈

經營臉書粉絲團「雪奈日劇部屋」,出過一本書《日劇人生:重獲生命微光的80個經典語錄》。沒有一針見血的犀利評論、沒有精闢華麗的詞藻,只希望用樸實溫暖的文字、細膩柔軟的筆觸,來傳達對日劇的深刻愛意。

#木村拓哉

上一篇

山豬離世2天臉書冒新貼文「感謝支持」 網友送冥誕祝福讓人淚目

下一篇

秀琴陳致遠出事了 蘇花公路遭落石撞車驚險爆胎

最新文章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塗翔文/但願人長久:關於離散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雀雀/「商魂」:千萬俱樂部台劇又一齣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星級評論/當鋪老闆揭藝人鑑寶內幕 曝她的收藏富比國寶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