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頂配住處應有盡有還有明星鄰居 開放免費入住條件曝光

2021-07-06 14:36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網紅T妹。圖/擷自IG
網紅T妹。圖/擷自IG

網紅T妹在內湖租房,月租4萬,不過她將要出國,6日於Instagam發文,表示她每個月還要繼續繳房租達半年,覺得與其繳房租又空著沒人住,不如開放給有需要的人,而且是免費入住!

T妹描述住處配置,包過高級家具、光纖最快頂配WIFI、自動馬桶、自動垃圾桶、紫外線自動洗碗機、掃地機器人、智能配備等,而且每兩個星期還會有打掃阿姨到訪,費用她也已經預付好,直呼:「你只帶個日用換洗衣物來也可,其它的我這應有盡有。」

不僅如此,她還透露自己住的該棟樓有不少明星,但她建議不要追星,「我這棟住很多明星,尤其女的各個都以為自己是神,你跟她打招呼⋯ 她是不會理你!跩個二五八萬的!而且對管理員也不客氣,建議不要追星!因為你會幻滅!」

最後她則曝光免費入住條件,表示外在條件不受限,但希望已有自己房子的人可以讓給更需要的人,譬如剛好要租屋的人,或是北漂的甘苦人,最後她說道:「你只要愛乾淨,T妹就讓你免費入住。」

T妹Instagram全文:

我明天要出國了!月租4萬位於台北市內湖的一房,將空著沒人住,但我每月還要繼續繳房租長達半年。

不如「T妹免費給有需要的人住,直接私訊我即可!」高級家具都齊全隨你用。

不要碰觸T妹更衣間的私人物品,包括幾個上百萬元的飾品、名牌包等⋯ 不要偷走我的內褲,每一件都伴隨著我走過的痕跡。

如果你要打手槍,請勿噴在我的照片或衣服上,也不要對我的枕頭做猥褻的動作,雖然我知道很香。

歡迎清空我家食物免得過期。

光纖最快頂配的WIFI隨你用、筆電、家具、想到的家電等都有、MOD全套餐、自動馬桶、自動垃圾桶、紫外線自動洗碗機、掃地機器人、智能配備等⋯

每兩個星期打掃阿姨會到訪,已預付好!

你只帶個日用換洗衣物來也可,其它的我這應有盡有。

電梯大樓24小時有管理員服務!住高層樓陽台出去,空氣清新、放眼望去遼闊視野,前方無建築擋著,不用看對面大嬸吵架、更衣。

隔音效果及佳,高潮300回合沒有問題隨你叫。

注意事項:

我的社區很多正妹,就看你的手腕⋯ 最好夜晚搭訕,因為這時候她們容易喝醉回家,這是你扶她的好時機,我朋友已經扶了好幾位回家。

當然我這還住有蠻多,阿姨我不想努力的貴婦,讓你遍地黃金少奮鬥15年。

我這棟住很多明星,尤其女的各個都以為自己是神,你跟她打招呼⋯ 她是不會理你!跩個二五八萬的!而且對管理員也不客氣,建議不要追星!因為你會幻滅!不要以為人人跟T妹一樣親民。

免費入住半年條件:

外在條件不受限,無論你禿頭、暴牙、麻花痣⋯ 通通來!

如果你已經擁有自己的房子,請讓給剛好要租屋者、或北漂甘苦人。

單身、情侶、兩大一小皆可。

你只要愛乾淨,T妹就讓你免費入住。

更多新聞報導

#T妹

上一篇

陳真爆學妹遊法遇帥哥搭訕「回家長斑」 追查豔遇對象竟揭開恐怖殺人案

下一篇

温嵐現在長這樣 被問有沒有豔遇她聽成「懷孕」

最新文章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