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浪姐5》Rap「頻繁被渣」暗諷羅志祥?周揚青認證「完美舞台」吐心聲

鄧佳華進軍AV想合作三上悠亞 導演點出「生理反應」3大問題

2021-11-08 16:33 噓!星聞 綜合報導
鄧佳華日前宣布要進軍AV界。圖/擷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日前宣布要進軍AV界。圖/擷自鄧佳華臉書

據「ETtoday」報導,連千毅7日宣布旗下網紅鄧佳華將進軍日本AV界,已找了日本老師補習,鄧佳華還自己取了藝名為「變態太郎」,更表示希望可以和三上悠亞合作。

而對於鄧佳華進軍AV界一事,擔任藝人經紀人,也導過AV的導演圤智雨7日於臉書「戲引子」提出了他的看法,長文開頭便直接拋出:鄧佳華去日本拍av的可能性= 0 ?

圤智雨表示日本片商是非常嚴謹的,即便在台灣很紅,不代表到日本就會受到青睞,直言「(鄧佳華)如果是去日本拍AV當男主角,基本上百分之99不可能」,至於台灣片商的可能性,他提到目前主流的SWAG、TWAV,或是麻豆傳媒,「麻豆傳媒比較沒機會」。

圤智雨透露AV版魷魚遊戲中瑋哥的角色其實曾經找過鄧佳華跟吃屎哥,但鄧的經紀人沒回應,吃屎哥則是價碼沒談攏,所以最終沒有合作。

圤智雨另外還點出鄧佳華當男優三大問題,包括眾目睽睽攝下的「生理反應」壓力、商業價值,以及已宣布的計劃能否確實執行。網友也坦言台灣男優不是這麼好當的,通常都撐不久。

戲引子(圤智雨)臉書全文:

鄧佳華去日本拍av的可能性= 0 ?

身為一個AV導演 . 對於今天鄧佳華新聞上宣佈要進軍AV

而且是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跟三上合作

關於這一點我想說,如果是去日本拍AV當男主角. 基本上

百分之99不可能,因為日本片商是非常嚴謹的 ,在台灣有名

不代表日本人會屌你 ,而台灣片商目前主流的SWAG 或是 TWAV

跟麻豆傳媒有沒有可能跟鄧佳華合作呢? 坦白說,除了麻豆傳媒比較沒機會外.另外兩間是有可能的 ,在上一次拍AV版魷魚遊戲時,原本瑋哥的角色就有找過鄧佳華了,但經紀人沒回應,所以我們後來也有問吃屎哥,但一開始吃屎哥開了一個天價,所以我們沒用他,等到我們確定找瑋哥並且開拍前兩天,吃屎哥又來敲我說原本談的價位他可以拍,但反而是我們後來就跟他說下次有機會在合作吧,誰知吃屎哥立刻又嗆了一句,反正也有別的片商找他,結果我一怒之下就回吃屎哥,如果真的有人找你,你早就去拍了. 不會反過來問我

以上是個小插曲, 回到鄧佳華的話題 ,連自稱台灣第一女優的吳夢夢都沒有去日本當女優了,鄧佳華更不可能去日本

而且就算鄧佳華在台灣當男優,首先會遇到的問題是

1. 會不會硬? 要一個沒有性經驗的處男 . 第一次破處

就在10幾個人的製作團隊眼下硬 ,這心裡壓力是很大的

就算小編制只有5個工作人員,那請問處男第一次是可以多猛?

2. 商業價值 ? 鄧佳華的首部AV.如果換成你是消費者,你會下載嗎?

也許會當作喜劇來看一下,而且一定會有新聞點,就算現場緊張

早洩陽痿,也會是另一個新的笑話新聞,但是我不覺得台灣的女優

會想接這個案子跟他做,就算錢很高願意,那女優之後的心理壓力

也是很大的,所以這是一個有商業宣傳價值,但下載數對我而言

不會太高的可能性比較多,大家應該會看盜版的笑笑比較可能

3. 上次是希望跟羅志祥合體但沒有,這次說要當男優

有沒有覺得畫面好熟悉,也許下次說不定會宣佈要去拍魷魚遊戲

第二季了,也許

以上,對了其實後來我有跟吃屎哥說,如果你介意我們開給鄧佳華的薪水比較高的話,不如去想想可以怎樣讓自己的新聞點有意義一點

,衝撞活動這件事也無法常用,不如鄧佳華跟連董

那吃屎哥拜入館長門下學拳,這樣形象還會正面一點,而且我相信館長也會幫他弄內容。

以上,一個因為疫情,為了生活,所以導AV的導演的看法

我是圤智雨

更多新聞報導

#鄧佳華

上一篇

德州媽媽曝黃子佼「需求」對話 控他「交往孟耿如時仍誘騙少女」

下一篇

性侵連環爆!超可怕犯罪溫床竟是「兒童節目」

最新文章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