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爆料鄧佳華「13點欺騙事件」轟:全都很扯

2022-08-10 14:28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圤智雨爆料鄧佳華騙人事件。 圖/擷自facebook。
圤智雨爆料鄧佳華騙人事件。 圖/擷自facebook

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在日月光上班一週就宣布離職,隨後經介紹進入某電子廠工作,豈料上班一天就被開除;隨後連千毅找他加入直播團隊,可惜卻屢屢傳出脫序行為,他便當起外送員,與AV男優的工作。近日與他合作過的AV導演圤智雨突然出面爆料,列出13點鄧佳華過去騙人事蹟,引發熱議!

圤智雨今天突然在臉書談起曾合作過的網紅鄧佳華,雖然只與他合作過一部AV片,但他卻坦言「其實也很聰明的用他的弱點變優點」,更明列十多項鄧佳華這些年欺騙大家的事情,當中包含「騙其他人沒吃過爭鮮,但明明有吃過」、「當外送員是假的」、「騙說在連千毅那邊工作的錢有給媽媽,但一毛都沒給」、「保全的工作是跟人借衣服來扮的」等等,他更忍不住在留言區氣罵「每個都扯」。最後,他更隔空向目前雇用鄧佳華的蛋糕店老闆喊話,「你們找了鄧佳華,但他的言論都以你們為出發點講的,請管管他吧,不然哪天做了什麼不得體的事害到你們」。

圤智雨臉書全文如下:

這些年鄧佳華騙了大家什麼?

雖說只跟這人合作ㄧ部片,但這人其實也很聰明的用他的弱點變優點,那今天就來數數那些你不知道,或是時間過了你忘記的事

1: 你因爲摸星暄奶被判刑,後來又找布丁幫你談分期付款,那你答應了星暄,到現在一直找理由不給,請問是怎樣?為什麼要騙受害者?

2: 你說你沒吃過爭鮮,但你以前直播就有吃過了呀,布丁也帶你去吃過,最少外帶也有吧

3: 外送員是假的,這大家都知道,你也跟我承認過

4: 騙大家你過的不好,阿你拍一部AV等於別人拍五部,還要幫你檢查衛生,請問這不好嗎?

雞蛋糕學徒一週三天是能跟你一樣拍一部三萬嗎?

5:騙大家你是資優生,之前我就po過跟你的對話,你承認不是的

6:騙說在連千毅那邊工作的錢有給媽媽,但ㄧ毛都沒給

7: 保全的工作是跟人借衣服來扮的

8: 騙大家不騷擾某正妹,但還是騷擾

9:說你自己是帥哥(底下留言已經有答案了)

10:你拍第二部片的時候根本難硬,軟了五,六次(別問爲什麼我知道,因爲你的AV導師現場指導跟我說的)

11: 說要保護任何女生,那翁性女優被前男友打的跟豬頭一樣,怎麼你沒保護,騙人呀

12:每份工作都說做很久要轉變,但大家知道的

13:不說了,越說越想吐,以下大家自行留言區揭露

Ps:雞蛋糕店的老闆,你們找了鄧佳華,但他的言論都以你們為出發點講的,請管管他吧,不然哪天做了什麼不得體的事害到你們

我是圤智雨,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累

更多新聞報導

#鄧佳華

上一篇

淡出歌壇10年!台語歌后黃乙玲深夜突曬近照 喊話「你們也要保重」

下一篇

王晶批梁朝偉「演技過火」不配拿影帝:應宣布不再領奬

最新文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愛莉莎莎「倒白飯」遭炎上!親上火線回擊: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

愛莉莎莎「倒白飯」遭炎上!親上火線回擊: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

陸網紅「貓一杯」造假被封殺!網揭「事件始末」:害慘一堆學校

陸網紅「貓一杯」造假被封殺!網揭「事件始末」:害慘一堆學校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