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1歲鄭秀文鬆口自稱「高齡孕婦」 半夜揭內幕

前主播突爆「罹癌已10年」 首洩心聲:想當正常人

2023-06-03 09:24 噓!星聞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
圖/擷自臉書
圖/擷自臉書

擁有1.1萬粉絲追蹤的IG健身網紅「麵包包」1日發文坦承假冒罹患胰臟癌末期患者長達三年,她積極抗癌的病友人設大翻車!對此,主播出身的網紅賈桂則出面自爆已罹癌長達10年,並首度透露這些年來的抗癌心聲。

賈桂昨(2日)透露看完「抗癌健身網紅麵包包造假」事件後的感想,也決定分享她從2013年抗癌長達10年的心聲。她回憶起過去治療期間手術、化療和放療都是標配,由於過程太過冗長,也讓她失去婚姻與生育的機會。但她並未為此墮落,甚至在身體允許下回歸職場,雖然治療讓她身上充滿疤痕,但她知道「開刀的疤痕也永遠不會消失,但這些都不影響開始,也不影響自己在訓練的路上持續著」;她更謙虛表示自己不是抗癌鬥士,「我只是想把自己當成正常人」。

最後,她也鼓勵癌友們,如果你也是生過病的、受過傷的人,「只要你願意,健康都會回來」,她也自我期許能有下一個10年。

「Jq賈桂教練 減齡日常」臉書全文

今天本來要發廢文🙄午休滑到一則抗癌健身網紅承認作假的新聞,留言看到很多人表示「失望」、感覺努力攏洗假…等等,我想告訴大家:真的有癌友努力健身努力地變健康,成為(好像有)被羨慕的樣子,就是,#我

2013年至今,正好 #罹癌 10年。過去不曾在公開平台提這件事,一來是不想似乎藉由此事消費牟利,二來也的確沒有準備好過心裡這一關。這對我來說,是被強制鎖上的往事。現在覺得第一個10年跨過去了,可以打開塵封的故事來,分享給粉專IG上的每個朋友。(好啦也是追蹤人數很少、觸及率又很低😂😂😂

治療的過程,就不細數了。手術、化療、放療是標配,賀癌平也打過,吃了5年的泰莫西芬+5年的復乳納,冗長痛苦的手段,讓我失去了婚姻和生育機會。我不需要擺上什麼圖證明這一切是真的,臨時也找不到光頭時的照片,但這段過往就是真實的,國泰與台大醫院都有紀錄。

我從來沒有因為這樣的經歷,要求比較多的容忍、放任自己墮落;依舊回歸職場,開始找方法讓自己健康起來,進而讀書、考試,擁有了健身的斜槓技能。

❤️運動健身,就是我找回生活勇氣的最佳方法。

所有侵入治療結束一年後,我馬上開啟了請教練學重訓的計畫;也曾因藥物影響胖到62公斤,積極學習飲食營養讓自己瘦下來;過去很討厭運動的習慣導致儘管降了體重但體脂率31%,然在不知不覺享受健身和好好吃飯的過程中,達到自己嫩妹階段從來沒有的低體脂19~21%(嗯? 但是前陣子有高一點🥲)

我鎖骨下,曾放置人工血管的刀痕還在;腋下、肚皮上,開刀的疤痕也永遠不會消失,但這些都不影響開始,也不影響自己在訓練的路上持續著。我不是什麼抗癌鬥士,我只是想把自己當成 #正常人

雖然我沒有成為網紅的實力和年歲,也因為另有正職而無法擁有太多自由的時間追求肌肉長很大/體能爆炸/拍很多影片,但我想說,抗癌健身者,#真的存在,也不只有我。

你不需要因為只是一個新聞而失望、放棄目標(我是沒有追蹤也不知道她是誰);

如果你也是生過病的,受過傷的,更不需要因此覺得自己「虛」、「弱」、「力不從心」。只要你願意,健康都會回來;不求成為健美完美身材,至少,會看到鏡子中自己改變而感到愉快。東怕西怕並不會讓生活更有品質。

打這段文字,稍微回想一下之前的辛苦和心痛,眼淚會滿出來啊…希望我的自白能鼓勵到別人,如果你願意留言分享(粉專觸及率和粉絲人數真的很鳥哈哈哈哈),我會很高興,祝福我,還有下一個10年🙂

更多新聞報導

#網紅

上一篇

甩私密片外流 ØZI推「愛愛神曲」推情趣小物:好用!

下一篇

林芯儀中空裝「下腰熱舞」 開唱!超辣身材全曝光

最新文章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台灣妞」和前夫喝咖啡聊離婚傳言 直播推新品幽默吐:很遺憾的我跟小姑沒有拆夥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質疑中選會作票挨告!愛莉莎莎出庭「遲到、忘帶身分證」有話要說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戰吳亦凡成名...都美竹被控「騙粉90萬」 曬對話喊冤:被惡意造謠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德州媽媽再爆有人「假冒黃子佼受害者」 聯絡她驚悚目的曝光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