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驚爆車禍毀容 「臉全是血」送醫傷勢照曝光

2022-12-30 11:58 噓!星聞 綜合報導
35歲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驚傳毀容車禍。 圖/截自臉書
35歲美女主播宋燕旻日前驚傳毀容車禍。 圖/截自臉書

35歲美女主播宋燕旻本月13日突然發文表示出車禍,當時只用「因為出了有點嚴重的車禍,現在人還在住院休養」預告會休假約兩星期,隨後便神隱至今,令許多粉絲們相當擔心。今(30)日她突然在臉書報平安,並曝光當時車禍就醫的畫面,讓親友們相當擔憂。

宋燕旻今天一早突然在臉書透露本月中出車禍就醫過程,表示當時車禍後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且身體多處骨折骨裂、擦傷,但為了不讓親友們擔心,因此出車禍後僅用「有點嚴重」來總結,豈料媽媽昨天突然衝上台北說要看她,謊言就此被拆穿。

宋燕旻回想起車禍當下,表示自己當時與先生騎腳踏車互載,但車子突然失速無法控制,突然在地下道自摔往左邊倒,她的頭一撞到地面就失去意識,幸好當時有路人幫忙才免於被後面的車追撞,她也藉此向當時出面幫忙的女生道謝,更希望對方能與她連絡,「如果你有看到我的臉書,認出我,請你們傳訊息跟我聯絡,讓我跟先生能夠謝謝你們好嗎? 」

此外,宋燕旻也謝謝華視新聞台的經理莞瑩姐在她車禍第一時間到急診室,更謝謝電視台長官同事、親友的關心,也謝謝一直在旁邊陪伴的先生:「我騎腳踏車載你把你的十字韌帶給摔斷了,你沒有怪我,反而叫我不要自責,我臉毀了你每天幫我換藥安慰我臉腫的很可愛,一直幫我問醫生怕我留疤」,更暖心向先生告白「在這次車禍受傷事件讓我體會什麼是另一半無償的關心在乎與發自內心的善良。」

最後,宋燕旻則預告自己將在明年2月初回歸工作崗位,要大家別替她擔心。

更多新聞報導

#主播

上一篇

FEniX夏浦洋再戰伸展台 MAX超嚴格分數出爐

下一篇

阿桑金曲「葉子」重出江湖!晨悠揭療傷神招

最新文章

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胡瓜承諾「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

被爆跟丁柔安提離婚 胡瓜承諾「永遠不會發生這件事」

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丁柔安回應了

胡瓜放話給4千萬要離婚 丁柔安回應了

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律師這樣說

宥勝強制猥褻女助理案今加開辯論庭 與被害人和解?律師這樣說

日版《紙牌屋》父子鬥法!Disney+《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

日版《紙牌屋》父子鬥法!Disney+《那個叫貓頭鷹的男人》,新田真劍佑揭開權力親情糾葛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