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FB當機被登出「密碼忘光」超崩潰!Grace分享「圖象記憶」網讚:好辦法

2024-03-06 17:49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Meta旗下Facebook 、Instagram 、Threads和Facebook Messenger等社群平台5日深夜突然大當機,許多藝人也是受災戶,阿翔老婆Grace今(6)日就分享夫妻倆FB大當機的反應,重點在於「復活」後夫妻倆處境大不同。

Grace表示FB大當機不能登入真的很崩潰,畢竟有很多文章就讓他們的成長日記,而且照片、影片在上傳後原檔都刪了,不過好在後來帳號「復活」,但因被登出又輸入密碼問題,Grace透露當時阿翔瞪手機半天,驚訝於她為何都能記住密碼,但自己卻想不起來,Grace則分享其實她不是記密碼,而是「記圖象」,直說:「我怎可能記得鬼密碼是什麼呀,但我當初設定的是(順序)!看你在鍵盤上是設定A還是C圖形,實際內容是什麼不重要 #圖象記住就好了。」

而Grace分享這招「圖形記憶法」,網友表示馬上筆記,坦言每次忘記密碼要重新設定真的麻煩,認為是個好辦法。

Grace臉書全文:

昨晚的Fb大當機!證明我很聰明🤣🤣

故事是這樣的,Fb不能登入我們很崩潰!

因為有很多的文章都是我們的成長日記

影片照片上傳之後,原檔都已經刪了

那FB不見不就等同於我的回憶,和你們多年的情感都消失殆盡?!😭

這時候戶長瞪手機半天,他很驚訝為什麼我記得住密碼,他自己的卻想不起來?

欸欸,我怎可能記得鬼密碼是什麼呀🤣

但我當初設定的是(順序)!

看你在鍵盤上是設定A還是C圖形

實際內容是什麼不重要 #圖象記住就好了。

看看!是不是很棒

也不容易被破解的!

害我覺得在戶長面前講話很威風😌

#布舒芙 #剛去皮拉提斯

再見到你們真好!🙌🏻

更多新聞報導

#阿翔

上一篇

《Pick me trip》驚爆違法拍攝團隊護照被扣留 少時孝淵、Apink普美等30多人滯留峇厘島

下一篇

活該妳是女神!張柏芝「14歲舊照出土」長這樣很難不被星探發現 黑珍珠大眼+小虎牙校花無誤

推薦閱讀

最新文章

劉至翰怒轟七寶媽也爆失言爭議 網勸用詞小心避免被告他回應了

劉至翰怒轟七寶媽也爆失言爭議 網勸用詞小心避免被告他回應了

李晨、Angelababy傳交往!范冰冰突發1信物疑復合

李晨、Angelababy傳交往!范冰冰突發1信物疑復合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林志玲拍陸時尚照「水泥車上開腿燦笑」 網友超傻眼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