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時完「緊急迫降」飾恐攻嫌犯 韓雙影帝稱讚演技

2022-08-04 17:19 中央社 台北4日電
緊急迫降。圖/擷自臉書
緊急迫降。圖/擷自臉書

韓星任時完在新片「緊急迫降」飾演恐攻嫌犯。導演韓在林選角靈感來自真實恐攻事件,因考慮嫌犯是平凡人,最終選擇任時完詮釋,坎城影帝宋康昊、韓國影帝李秉憲都對他的演出感到驚豔。

「緊急迫降」敘述一架飛機遭遇生化攻擊,使得陸地上的人們和飛機上的乘客都命懸一線。

李秉憲曾以「內部者們」橫掃韓國3大電影獎影帝,這次飾演一名帶著女兒的乘客,與任時完有多場對手戲,「覺得那樣的人物非常可怕,是會帶給他人不幸的角色,任時完完美呈現和角色相符的表情和眼神,覺得和他對戲時產生了很棒的演技默契。」李秉憲也提到私底下的任時完是個可愛的後輩,有時還會相約吃飯。

宋康昊今年以「嬰兒轉運站」摘下第75屆坎城影展影帝,他曾和任時完在電影「正義辯護人」中合作,他也誇獎對方,「若『犯罪都市2』有孫錫久的話,『緊急迫降』就有任時完。」

宋康昊此次再與全度妍合作,「『緊急迫降』是男性角色較多的電影,但全度妍展現出有如寶石般閃閃發光的存在感。」全度妍則說拍戲有宋康昊在,內心就有踏實感。

導演韓在林表示,選角靈感來自2017年在拉斯維加斯的槍擊案,搜尋嫌犯資料後,發現他是個平凡人,家庭狀況也很普通,他的哥哥甚至比他關心槍械相關資訊,「因此我希望能以十分平凡的人物來帶出『緊急迫降』的故事。」所以決定邀請任時完演出。

任時完過去常詮釋「乖乖牌」角色。他表示,選擇作品習慣了解是善角還是惡角,並找出原因,這次的作品卻無法做到,但反而有了更自由的空間演出。

「緊急迫降」將於12日全台上映。

更多新聞報導

#任時完

上一篇

走到哪都被叫孫仙!孫藝真聽這封號「真實反應曝光」

下一篇

賴晏駒自信秀演技 林宥嘉竟一頭霧水

最新文章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5年沒現身大銀幕 林志玲復出拍戲?「親曝規劃」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林志玲和婆婆告假!首次長時間離開2歲兒 神美亮相北京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恭喜!李銘忠勇奪羅馬亞洲影帝 3人狂野靈肉超越尺度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吳可熙與漫威男星竟是好友 突爆料「他想來台灣」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