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嫚曼產後激鏟8公斤 自爆老公看她眼神不一樣

2022-07-28 13:53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陶嫚曼成功瘦下8公斤。圖/輕皙美提供
陶嫚曼成功瘦下8公斤。圖/輕皙美提供

女星陶嫚曼,目前是雙寶媽,懷孕後最高胖到72公斤,近來減重成功,照片中她身穿黑色開高衩連身洋裝,腰間隱約露出白皙平坦的腹部,以及纖細筆直大長腿,身材好到令粉絲驚呼,她透露成功瘦下來後連老公看她眼神都不一樣。

陶嫚曼坦言懷孕後數字突破7字頭,生完小孩加上代謝變差,不管怎麼少吃多動都減不下來。回想起那段產後爆肥的日子,陶嫚曼感嘆道:「我老公平時也很愛去大賣場採購一堆零食,我是那種看到櫃子有食物,就會忍不住消滅的人!他每次出差,出發前我都會跟他說:『你不要再買名產哦!』,結果回來又會出現當地美食,但我還是會邊唸他邊吃完,雖然我老公是育兒方面神隊友,但完全就是我減肥路上的豬隊友!」

談到甩肉的契機,她表示:「某次參加朋友婚禮,攝影師幫我們拍照時,我的好姐妹就過來幫我把身體擋住,只露出一顆頭,雖然我知道他們是為我好,但當下就瞬間覺得自己怎麼會胖成這樣!心態變得很自卑!」

陶嫚曼擺脫粗腿回到少女體態後,身旁朋友都驚呼:「天呀,你也瘦太多!」,就連老公看的眼神也變不一樣,陶嫚曼表示:「哎!男人真的是視覺動物,以前跟我講話都不會抬頭,變瘦後都會先看腿再看臉!」

陶嫚曼目前是雙寶媽。圖/輕皙美提供

陶嫚曼目前是雙寶媽。圖/輕皙美提供

懷孕時胖到72公斤陶嫚曼成功瘦下來。圖/輕皙美提供

懷孕時胖到72公斤陶嫚曼成功瘦下來。圖/輕皙美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陶嫚曼

上一篇

小薰、白癡公主豔照流出 袒胸露內衣胸春光乍現

下一篇

黃文星回歸8點檔 當運將載到高中初戀嘴硬「死不認」

最新文章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視網膜問為何轉戰網路 胡瓜霸氣回「我錢多」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