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財富自由 楊繡惠「現在開始我要愛自己」

2022-10-18 13:0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楊繡惠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分享藝界人生。圖/和展影視提供
楊繡惠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分享藝界人生。圖/和展影視提供

楊繡惠日前上高點「震震有詞」分享家庭、感情觀及演藝生涯,她經歷過接演女主角卻在開拍當天換角、被導演言語性騷擾,面對每一段感情都十分認真投入,說說笑笑間她也有感而發:「只要父母能夠開心過日子,就是我一生的滿足。」

日前楊繡惠在臉書上公布「不拍八點檔、不錄製外景節目」引起一片愕然,楊繡惠說:「從以前就覺得拍八點檔是要用命去換錢!」回想以前拍八點檔到半夜兩點回家盥洗、四點要出班,累到邊開車邊捏大腿提神,依照劇組給的外景地址導航卻導到毫無人煙的靈骨塔,長期以來的壓力讓她再也不想接八點檔演出。母親看楊繡惠錄製外景節目時跟年輕人拼搏,也勸說她「妳年紀大了不要跟年輕人拼。」其實16歲出道至今,她早已財富自由,她也下定決心不再接外景節目通告。

秀場時期因為表演穿得清涼,「客人酒後亂性衝到舞台上想抱我,當時是許不了大哥攔下那客人救了我。」進入演藝圈熬了幾年,終於從一兩句台詞的丫鬟晉升到女主角,「知道接下『天眼』女主角後,我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連路人的詞都背很熟。」在開拍當天卻被導演說外型不適合,也曾經被新戲導演言語性騷擾問她「妳還是處女嗎?」氣得她飆罵三字經,雖然事後導演打圓場稱是誤會一場,但她的戲份從30多集被刪減到僅剩5、6集。

經歷過秀場、演藝圈的人生百態,談過幾次戀愛沒有好的結果,楊繡惠說:「現在對感情很灑脫,我一個人也很快樂。」她笑稱自己年過半百,開始認真思考有沒有善待過自己?「只要家人快樂我就快樂,但現在我要開始愛自己。」節目最後她期許「這輩子太多顧慮而有所包袱,像是考慮太多錯過太多感情,下輩子要放手一搏去追求過快樂的人生,愛自己愛家人愛身邊的人,但不要太辛苦!」

更多新聞報導

#楊繡惠

上一篇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下一篇

驚!葉子楣驚人上圍被爆料「是假的」 19歲平胸照流出

最新文章

EXO隊長SUHO生涯首次主演古裝劇 跨海受訪吐心聲

EXO隊長SUHO生涯首次主演古裝劇 跨海受訪吐心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