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胡宇威難忘與陳庭妮「恩愛味道」 無奈回不去了揭原因

金鐘57/斯卡羅摘戲劇節目獎 逆局雙導演奪戲劇導演獎

2022-10-23 04:32 中央社 台北23日電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壓軸大獎戲劇節目獎22日宣布由戲劇「斯卡羅」拿下,導演曹瑞原(左4)與節目團隊開心在後台合影留念。  中央社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壓軸大獎戲劇節目獎22日宣布由戲劇「斯卡羅」拿下,導演曹瑞原(左4)與節目團隊開心在後台合影留念。 中央社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今晚頒獎,公視旗艦時代劇「斯卡羅」奪得壓軸的戲劇節目獎,導演曹瑞原表示要感謝團隊,「這是你們應得的。」戲劇節目導演獎則是由「逆局」雙導演拿下。

「斯卡羅」今年擊退「俗女養成記2」、「茶金」、「逆局」及「華燈初上」,摘下戲劇節目獎。公視節目部經理於蓓華表示,一部旗艦時代劇完成,我們可能以為跨出了一大步,但若沒有前仆後繼,一部部繼續,其實可能只是前進一小步,感謝曹瑞原和「斯卡羅」團隊為台劇打了美好的一仗。

得知獲獎後,曹瑞原一度無法言語,直呼「太激動了,真的。」他說,今天是幾十年來最為高潮起伏的一天,「生命太難了,突然跌到低谷,你也知道不再期待高潮,可是它真的就出現了。」

曹瑞原說,他相信評審團要很有膽識才能將獎項頒給「斯卡羅」,因為對手們都太強了,「我想我也不能講對手,我覺得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都在創造今天晚上的精彩,是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謝謝你們。」

曹瑞原分享,Not yet一直是他用來鼓勵自己的一段話。當他在沮喪時,Not yet告訴他不要放棄,生命力量會幫助他走過去;而當他處於生命高潮時,Not yet告訴他不要開心、不要驕傲,因為生命在後面會給他更大、更美、更好的,他也想用Not yet獻給台灣,「台灣加油,影視產業加油,Not yet!」

戲劇節目導演獎由「逆局」導演莊絢維及陳冠仲獲得。陳冠仲接過獎座後幽默地說:「昨天我就跟莊絢維說我們會得獎,看吧。」同時他也感謝劇組工作人員一起協力完成這部戲,演員們的演出讓這部戲更精采。

莊絢維今天未出席頒獎典禮,透過陳冠仲分享得獎感言。他表示,雖然自己嘴巴上老是說「沒差」,但獲獎還是很開心。他要感謝「逆局」幕前幕後團隊,「我們都是因為彼此才能苦中作樂,不斷保持熱情。這個獎是我們一起拿到的。」

更多新聞報導

#公視

上一篇

Lulu受黃子佼醜聞波及又被爆「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首發聲

下一篇

左腦萎縮詹雅雯慘遭詐騙 告3年崩潰「錯付了」

最新文章

郭雪芙採石蚵蛙女裝扮相曝光 深陷泥中忍不住求救導演

郭雪芙採石蚵蛙女裝扮相曝光 深陷泥中忍不住求救導演

節目還沒播就鬧不和?卜學亮、姚元浩同台親解背後真相

節目還沒播就鬧不和?卜學亮、姚元浩同台親解背後真相

林依晨「衣服都沒脫」就急出軌!床戰婆婆主治醫生「很有安全感」

林依晨「衣服都沒脫」就急出軌!床戰婆婆主治醫生「很有安全感」

江國賓變詐騙犯 蕭煌奇重摔他:從小看你的戲

江國賓變詐騙犯 蕭煌奇重摔他:從小看你的戲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