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坦言不滿民視待遇 孫德榮拉Gino「回娘家」接三立8點檔

2022-10-25 15:18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孫德榮(右)帶Gino「回娘家」,演出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孫德榮(右)帶Gino「回娘家」,演出三立8點檔「一家團圓」。圖/三立提供

Gino接連在民視8點檔中挑梁,在上一檔「黃金歲月」殺青後,原本計畫休息3個月,結果只休14天就被經紀人孫德榮拉到三立演出8點檔「一家團圓」,因之前孫德榮曾砲轟民視沒有給Gino應有的待遇,如今跳槽是否也因這個原因?孫德榮肯定喊:「是!」且他也知道民視會不高興,還說:「是我也會不爽。」

孫德榮透露,民視也打了3、4通電話希望Gino加入新一檔8點檔的陣容,但他直言對民視「很多措施不是很滿意」,且認為Gino需要改變,到三立有如「回娘家」,直讚Gino在「一」劇中的角色很好,孫德榮稱:「這裡的人事物我比較得心應手。」並表示沒有和民視鬧翻,未來還是有合作機會。

Gino重回孫德榮旗下,對「乾爸」的操作完全信任,提到過去K ONE時期自認孫德榮不喜歡自己,受訪時當場淚崩,「他那時候很多兒子要照顧,我也不是表現那麼突出,不會主動去交談。」孫德榮常罵他:「做事中規中矩,模範生不會紅。」自認曾被「冷凍」,孫德榮則笑說:「是再教育。」

Gino在「一」劇中飾演的角色方自在,出生後即是個棄嬰,但個性善良,凡事樂觀,說話又風趣,有偏執的正義感,他在一家大規模的生命紀念館企業當業務,下班後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方自在這個角色是要帶給大家溫暖和希望,隨著他面對親生父母親出現的人生功課,以及愛情上的考驗,找回愛的理解和認同。曾參與三立多部偶像劇演出的Gino在2013年客串演出「美味的想念」後就暫別三立,因此稱這次「回娘家」。

更多新聞報導

#孫德榮

上一篇

震撼彈!張信哲宣布脫單 對象曝光了

下一篇

「捍衛戰警」等經典30周年慶 基努仍高人氣 他卻過氣

最新文章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獨/宥勝斷炊10月 「犀利人妻」製作人提1關鍵才有救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林襄住12樓上空裸睡被地震嚇醒 曝唯一搶救紫南宮金雞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愛情長跑多年 莎莎突脫口「要結婚會跟大家說」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韓瑜被地震嚇到得了創傷症候群 隨時全副武裝準備逃命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