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薇如做試管子宮外孕 凌晨「腹部出血、積血」劇痛掛急診

和她同台都沒鏡頭!薔薔反擊「自己不專業關我什麼事」

2022-12-26 13:01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薔薔被認為是最不想同台的藝人。圖/中天提供
薔薔被認為是最不想同台的藝人。圖/中天提供

中天「同學來了」日前討論最不想同台的藝人,海產坦言不想和薔薔同台:「我講話算快了,但聽完薔薔講話會躁鬱症,她快到我沒辦法仔細聽她到底在講什麼。」也有其他來賓認為薔薔鋒芒太露,焦點總在她身上:「和她同台很難有鏡頭,60分鐘的節目,她1個人就講了30分鐘。」薔薔一聽嗆辣反擊:「自己不專業關我什麼事?靠人人倒靠自己最好,像我莫名其妙的事情都會遇到,所以我講的東西也會比較多,而且我講的故事都是真的,比假的還有趣,然後我配合度又高,物超所值!」

梁赫群則藉節目控訴趙正平的壞脾氣:「他都會叫製作單位set故事給他講,你不set他就會罵你,很多人都被他罵哭過,那為什麼還不封殺他咧?」面對指控,趙正平怒火中燒:「有本事你去找憲哥或乃哥啊!」薔薔見狀急忙安撫趙正平:「我跟他一起錄影都要照顧他,他常酒後錄影,情緒高昂,我就要在旁邊幫他收尾。」趙正平則解釋:「我要應酬,來錄影難免帶著一些酒意,大家看我喝了酒,就故意弄我,脾氣就上來了。」薔薔也說:「所以我才要幫你收尾,你在發神經,我陪你發神經。」

看趙正平與薔薔的互動,主持人阿Ken扮起月老替兩人牽紅線:「你們兩個氛圍很奇妙,你們乾脆交往,這種就叫歡喜冤家,以後你們結婚會哭著看這集。」此話一出,趙正平立馬和薔薔劃清界線:「我不配,她適合更好的男人照顧她,我們是工作上的同事就好。」薔薔則也說兩人只是忘年之交:「我跟他真的是很好的友誼,他不用多說,我就能理解他,未來你不管怎麼樣,至少還有我在背後挺你,朋友可以陪你走過人生最後一段路很重要,我天涯海角都會跟著你!」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報導

#薔薔

上一篇

61歲關之琳早年比基尼照曝光 驚見「小肚腩」網大讚:這才是正常審美

下一篇

《絕廟騙局》:深入虔誠之地 翻轉宗教斂財的行銷手法

最新文章

被網友比較與藝人賀軍翔劇照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被網友比較與藝人賀軍翔劇照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陳熙鋒5月迎二寶 2歲愛女進叛逆期爭寵又吃醋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安心亞半夜為這件事累到崩潰!哭喊:怎麼那麼難?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張榕容爆嚴重過敏得怪病 1年10次腸胃炎竟還發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