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讚又大又持久 梁赫群慌張解釋並非如此

2023-02-15 20:54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于子育和梁赫群休完春節後首度開工。圖/民視提供
于子育和梁赫群休完春節後首度開工。圖/民視提供

于子育美到透骨,而梁赫群竟又大又持久,兩人被一下讚美,都開心合不攏嘴。

生活時尚型節目「姊妹亮起來」昨日開工錄影,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與來賓梁佑南、蘇炳憲以及命理老師詹惟中開心跟大家分享年假,梁佑南到雲林好山好水玩得超開心,蘇炳憲因為小孩大了,就年假天天吃吃喝喝到處走春,詹惟中不改浮誇本色,自稱「炫冨風格」除了去日本還跟小孩到韓國旅遊,每個人都有充實的假期。除此之外為了感謝觀眾一整年的支持,民視與製作團隊準備搞笑創意春聯「大又持久」、「美到透骨」來開工賀喜,還致贈大吉大利的桶柑,希望大家都可以「日進桶金」。

于子育收到「美到透骨」春聯更是心花朵朵開,也強調自己在節目吸收很多新知,多元化的題材讓她也是生活萬事通,變美、健康、醫療、時尚她都很多涉獵,讓她氣色更好也懂得怎麼保養自己,錄影剛好適逢情人節,于子育更是把收到的一籃巧克力分享給工作人員,祝福大家佳節愉快也一起「美到透骨」。

梁赫群一看到「大又持久」春聯讓他哭笑不得的搶先祝福節目新的一年「越做越大、收視長紅又持久」,還強調字面上意思要大家別想歪,提到年假除了在台中的樂園,還全家到了泰國渡過年假,把整個春節玩好玩滿,跟老婆到泰國瘋狂按摩,梁赫群說:「1個小時200元超便宜,異想天開還想要按24小時,而且小孩在旁邊玩3C等也不對,就讓小孩也一起體驗泰式按摩」,讓大家笑歪。沒想到意外備受矚目「大又持久」的春聯,大家紛紛逼問他什麼時候有二寶,詹惟中老師更是寓言今年「很有機會」要他好好把握,梁赫群難得正經說跟老婆真的沒有壓力,要順其自然就好,而且兒子正值「貓狗嫌」活潑好動,還透漏兒子反而不希望有弟妹,深怕有人跟他搶玩具,而且兒子超皮都要把家裡拆了,光是對付兒子就讓他耗盡力氣。

更多新聞報導

#梁赫群

上一篇

席琳狄翁亮麗登封 勇敢面對病情 坦言沒治癒 期待奇蹟

下一篇

彈頭摸鯨魚挨轟道歉完又開嗆「醫界有你真可怕」 杜承哲醫師:幹嘛造謠

最新文章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台版宋仲基演8點檔成三朝元老 網讚:唯一沒偏掉角色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獨/女兒拍陽帆都破百萬點閱 分手擂台餘威年輕人都懂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3年沒碰男友肉體疑詐騙 張本渝堅信愛情:他比我有錢

金秀賢比愛心化身眼淚王子 「淚之女王」有望破紀錄

金秀賢比愛心化身眼淚王子 「淚之女王」有望破紀錄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