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愛莉莎莎「倒白飯」遭炎上!親上火線回擊:不是聖女倒廚餘很正常

小S自曝「50歲必須收山」 真實心聲全說了

和王凱湊對遭疑CP感不夠 譚松韻直球追愛讓人招架不住

2023-03-01 19:03 聯合報 記者杜沛學/台北即時報導
王凱接演「向風而行」圓兒時想當機長的夢想。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王凱接演「向風而行」圓兒時想當機長的夢想。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王凱譚松韻主演的「向風而行」將在龍華偶像台全台首播,當初在串流平台開播前,曾經被質疑王凱和譚松韻的CP感不夠,以及王凱怎麼忽然接拍都會戲?但播出後,王凱和譚松韻用演技創造出超多名場面與金句,讓觀眾看得意猶未盡。

「向」劇劇情不拖泥帶水,顧南亭(王凱飾)過度嚴謹,程霄(譚松韻 飾)狂妄自大,兩個初次見面就衝突不斷,從看不順眼的師徒關係,隱藏版的溫暖房東房客關係,從誤會到了解,漸漸產生情愫,收視話題遙遙領先。

譚松韻說:「希望可以成為觀眾喜愛的演員,只要聽到是譚松韻演的戲就會想要看。」而她這幾年在戲劇上的表現,像是「以家人之名」裡四次元少女李尖尖;「錦衣之下」裡古靈精怪的捕快袁今夏;「請叫我總監」裡的職場獨立女性的寧檬,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沒有因為她的娃娃臉而侷限演出,與不同年齡的男主角合作,意外撞出百搭的CP感。

會接演女機長程霄這個角色,譚松韻說是欣賞程霄的的勇敢、自信,和對待愛情的主動及坦誠,是個又美又有膽識的人。在開拍前做了很多準備,不論在飲食、睡眠、生活作息都做了調整,為了保持體態開始健身。

程霄在工作上看似不受拘束、橫衝直撞,但該有的專業知識、技術與責任,甚至考績都是優等,也因為有衝勁,讓她對成為機長的夢想更加堅定;在生活上,盡情放鬆享樂,為了這齣劇,譚松韻獻出她的第一次海裡游泳、去夜店跳舞。

在愛情上,程霄發現自己喜歡上顧南亭時,直進式追愛,信手拈來的撩男金句:「我覺得你有一點點可愛」、「你還救過我的命,這要是在古代,我是不是該以身相許呢?」句句讓顧南亭招架不住。

近幾年,王凱放慢表演腳步,一年大約1、2部劇,還被粉絲催趕快進組拍戲,接拍的劇種不是年代劇,就是古裝劇,已經5年沒接拍都會劇,他接拍的原因是「圓兒時想當機長的夢想」。

為了演出專業機長顧南亭,開拍前,王凱還特地觀看航空方面的訓練片,也到了航空公司培訓學校學習模擬機、並向專業機長請教,每一個動作眼神都要做到極致,在表演方面的專業態度,和劇中顧南亭完美主義人設雷同。

而王凱在劇中熟男魅力和專情的男友力,以及挺拔的西裝造型和賞心悅目的手部特寫,加上花絮裡不同於角色的魔性笑聲,滿足觀眾對完美男友的想像,劇播出後新增許多女友和老婆粉。

顧南亭在工作上嚴謹自律、一板一眼,被同事稱為鐵血上司、魔鬼教員,就像個沒有情緒的機器人,在生活上木訥,特別在情感方面遲鈍,是嘴硬心軟、外冷內熱的人,因為前女友意外過世讓他封閉內心,在面對程霄示愛,來勢洶洶的情敵,一開始閃躲的態度,讓觀眾紛紛說:「看顧南亭談戀愛真的會心臟病發。」

王凱則認為,平時不苟言笑的顧南亭,在私下一定會有鮮活的一面,所以特意製造一些小細節,像是被程霄撩得小鹿亂撞時的微表情,以及不知所措而抖動的小手,反差萌的可愛個性讓觀眾忍不住姨母笑。「向風而行」將於4日起,龍華偶像台MOD353,週六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

王凱(右)和譚松韻曾被質疑CP感不夠。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王凱(右)和譚松韻曾被質疑CP感不夠。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譚松韻欣賞「向風而行」角色程霄的勇敢、自信,和對待愛情的主動及坦誠,是個又美又有膽識的人。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譚松韻欣賞「向風而行」角色程霄的勇敢、自信,和對待愛情的主動及坦誠,是個又美又有膽識的人。圖/龍華偶像台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王凱

上一篇

湯姆克魯斯麻煩大了?俄羅斯舊愛準備伺機爆猛料

下一篇

「華麗計程車行」結局 何思靜復刻「半屏山頭」藏彩蛋

最新文章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資深男演員寵妻絕招 愛她就是幫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最慘男人黃迪揚家門口撒錢 黃鐙輝傻眼罵「瘋子」!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陳妍希老公剃光頭「顏值飆升」 網驚:他史上最帥光頭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山豬生前不死癌纏身!生前向友人吐「吃生魚片」心願 背後原因惹鼻酸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