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亂下注害葉欣眉傻眼 獻出被噴臉處女秀

2023-03-05 13:4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葉欣眉(左)和胡瓜搭檔主持衛視「歡樂智多星」多年。圖/衛視提供
葉欣眉(左)和胡瓜搭檔主持衛視「歡樂智多星」多年。圖/衛視提供

衛視「歡樂智多星」日前錄影,來賓趙正平大根、蘿拉、楊皓如、黃馨儀及撒基努分成兩隊,在「爆爆六選一」單元裡答題搶獎金。兩隊答題異常激烈,4題答完已經多人被刮鬍泡噴滿臉,決勝題時大根一句「硬去選那個錯的的機率高不高?」讓胡瓜半開玩笑的回嗆選中就兩個主持人也下去被噴,沒想到大根竟然一選就中,害得葉欣眉只能被噴好噴滿,獻出節目首次被噴的處女秀。

在場唯一事先就知道答案的葉欣眉,忍不住抱怨胡瓜都沒有看題目,明明大根就已經想選錯的答案了還跟大根賭,此時胡瓜終於知道葉欣眉剛剛為何頻頻轉頭看他,邊笑邊解釋說:「我覺得要選到是很難的」,不過一看到葉欣眉被噴得滿臉,讓他笑到差點主持不下去,師徒互動十分歡樂。

趙正平、大根、蘿拉、楊皓如、黃馨儀及撒基努兩隊廝殺激烈,4題答完僅剩趙正平和黃馨儀還沒被刮鬍膏噴臉。第5題開始趙正平跟撒基努坐上懲罰區,跟趙正平同隊的大根笑問:「6個(答案)裡面硬去選那個錯的的機率高不高?」讓主持人胡瓜聽了不以為意,回說:「這6個答案,你有辦法一次就選到錯的,除了判你獲勝之外,我們兩個主持人下去被噴!」還嗆大根說根本選不到錯的,把現場氣氛當場炒得火熱。

更多新聞報導

#大根

上一篇

超帥新人月薪10萬 澳門賭場3招存第1桶金

下一篇

黃子韜爆氣嗆百大DJ冠軍 主辦單位道歉曝實情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