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長9公分巨瘤 「和子宮合而為一」 壓扁膀胱

2023-03-12 16:10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劉涵竹出席醫美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劉涵竹出席醫美記者會。記者李政龍/攝影

40歲美女主播劉涵竹今出席醫美記者會,她日前被拍到和富商約會,她大方回應兩人感情穩定,但就是平常過日子,過兩天就是白色情人節,她說當天已經排定要動手術,原來她健檢時發現有息肉,且子宮竟長了一顆長達9公分的肌瘤,因為肌瘤太大,醫生建議她先服用半年的藥讓肌瘤縮小再動刀割掉,她打算先處理好婦科問題,再來考慮終身大事。

劉涵竹離開主播台後也成了綜藝節目常客,對於子宮竟有顆9公分肌瘤,她也覺得不可思議:「而且位置已經壓迫到我的膀胱,怪不得我常常很頻尿,也剛好要呼籲大家,該去做點健康檢查。」而她先前無論怎麼減肥,小腹永遠都瘦不下來,「我就覺得奇怪,我吃也吃不多,為什麼肚子還是會大大的,後來發現是發炎之後就會腫脹。」

她嘆人到中年,身體狀況已經大不如前,還好婦科問題不會影響到生育能力,「幸好它的位置是壓迫到膀胱,和子宮合而為一,最可憐的是我的膀胱,被壓到扁掉。」她和富商男友交往多年,有打算結婚嗎?她先妙回「有婚姻的話就有婚姻。」她補充自己並非不婚,但也不急,一切就順其自然。

更多新聞報導

#主播

上一篇

大S才曬具俊曄騎單車健身 汪小菲曝開勞斯萊斯敞篷車載未婚妻

下一篇

海外連線/辛蒂亞「挑戰者」認不熟網球 全靠舞者經驗

最新文章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24歲AV女優慘遇薪資危機 收入剩一半 快活不下去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梅根、哈利在皇室內的間諜被抓到 王后卡蜜拉氣瘋?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T台主播半夜回電視台報地震 計程車上摸黑化妝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賴雅妍被虧「不太ok」 曾莞婷曝原因「秘密藏不住」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