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甜茶」驚傳當爸?喜劇演員爆料「他女友懷孕了」

60公分麵條瞬間吸入 楊繡惠被封最強「吸后」

2023-04-29 16:46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楊繡惠(左)吸麵速度相當驚人。圖/民視提供
楊繡惠(左)吸麵速度相當驚人。圖/民視提供

民視「最強綜藝秀」走入校園跟學生互動,日前到主持人賴慧如的母校「永平工商」,節目中也邀請到了辦桌職人,讓學生和藝人們一同體驗校外的實務操作。餐飲科派出代表的原住民女同學,主持人胡瓜更是算命師般預言「長這麼漂亮會很早婚」,沒想到楊繡惠反問:「我長得也很漂亮,為什麼沒有結婚」,讓胡瓜嚇呆趕快安慰說「因為妳都在孝順父母」,大哥風範大家佩服。

「3吸校園爭霸賽」由學生們報名參賽,第一關「麵麵歐伊吸」最快將桌面上的3條麵條吸完並且吃完為獲勝,一開始先請楊繡惠示範,哨音一下,眾人都還未反應過來時,原本擺在桌上60公分長的麵條,楊繡惠瞬間吸入,讓她被封為最強「吸后」,讓胡瓜直呼這楊繡惠速度根本無人能敵。

最後節目邀請到永平工商曲棍球隊,有六位正選的國手,一開始先欣賞三對三示範賽,在訪問過程中胡瓜提出了「金牌防守員」的遊戲,由藝人射門,曲棍球隊的守門員擋球。胡瓜示範時,花招百出,但守門員一腳輕鬆的擋下,讓眾人笑翻。

更多新聞報導

#胡瓜

上一篇

網瘋傳56歲張敏「暴瘦近照」 真相揭曉網傻眼

下一篇

林志玲超美亮相 親曝大銀幕規劃!有「不同身份」

最新文章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上節目爆料惹火沈玉琳 老婆芽芽從此不再接通告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曾國城打斷:可以了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江國賓打點身後事 及時行樂「不想走了還讓女兒煩惱」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卜學亮姚元浩爆不合 錄「我的銘星村長」王不見王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