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梁朝偉激吻鞏俐35秒40次 畫面竟讓粉絲心痛到失眠!

馬修派瑞驚傳過世 酒精毒品成癮問題困擾多年

2023-10-29 11:01 中央社 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
馬修派瑞。 圖/擷自IG
馬修派瑞。 圖/擷自IG

美國多家媒體報導,90年代美國夯劇「六人行」(Friends)中飾演「錢德勒」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天在家中過世,享年54歲。

美國加州執法消息來源告訴「洛杉磯時報」(LosAngeles Times)說,馬修派瑞是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第一線人員到場處理後急救無效。

據報導,現場並沒有找到藥物,且事件並不涉及謀殺。

綜合「時人」(People)、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馬修派瑞最知名的作品莫過影集「六人行」,這齣劇1994年開播,2004年下檔,馬修派瑞在劇中飾演酸話大王錢德勒(Chandler Bing)。

馬修派瑞1969年8月19日出生美國麻州威廉斯頓(Williamstown),但在加拿大渥太華(Ottawa)長大,小時候與目前加國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是同一個小學的學生。

而馬修派瑞的母親莫里森(Suzanne Morrison)則在杜魯道父親老杜魯道(Pierre Trudeau)出任加國總理期間,擔任過他的新聞秘書。

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他在去年出版的回憶錄中,描述自己前前後後進出勒戒所65次,花了約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億元)試圖擺脫成癮問題。

馬修派瑞的健康問題,還包括多年吸毒導致結腸在2018年破裂,在接受7小時手術後一連好個月都得仰賴人工肛門。他在回憶錄中寫說:「經歷這麼多,我本該一命嗚呼了。」

「六人行」2021年大團圓特輯中,馬修派瑞曾坦言拍攝期間他「每個晚上」都嚴重焦慮,震驚同劇卡司。

特輯中,馬修派瑞還因講話含糊不清引發粉絲關切。

其實,他早在2004年的Friends...'Til the End一書中就曾說,「我24歲加入這個影集,等到影集下檔我將34歲。這是一個人人生很重要的幾年,而我的這幾年全在公眾目光下度過…實在很不容易」。

「一開始,你會有一波『我很有名,這是我一輩子夢寐以求』的想法。但接下來你又會進入隱士階段,心中只有著『我真希望大家別再盯著我瞧了』的念頭。」

「最終,你希望自己可以走過這一切,找到讓你腳踏實地的東西,例如你的家庭和好友。」

除了小螢幕的「六人行」,馬修派瑞也曾在大銀幕擔任主角,作品包括「傻愛成真」(Fools Rush In)和「殺手不眨眼」(The Whole Nine Yards)。

馬修派瑞過世的消息,是加州「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和美國八卦網站TMZ引述匿名執法人員說法所傳出。

馬修派瑞經紀人尚未回復「時人」和法新社置評要求;路透社也無法立即獨立核實這項報導。

更多新聞報導

#馬修派瑞

上一篇

梁朝偉激吻鞏俐35秒40次 畫面竟讓粉絲心痛到失眠!

下一篇

走過坎坷歲月!最紅童星現身8點檔成寡婦撫恤金被騙光

最新文章

王彩樺認捐10份健康包 端午節籲大眾伸手濟貧

王彩樺認捐10份健康包 端午節籲大眾伸手濟貧

淚之女王海仁可來台治雲狀腦瘤?長庚醫師這樣說

淚之女王海仁可來台治雲狀腦瘤?長庚醫師這樣說

張豐豪曖昧「前女友」!片場捉弄反擊:報3年前的仇了

張豐豪曖昧「前女友」!片場捉弄反擊:報3年前的仇了

首次嘗試沒瀏海新造型  粿粿認不出自己「這是誰?」

首次嘗試沒瀏海新造型 粿粿認不出自己「這是誰?」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