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緊急送醫!馬妞「已簽放棄急救書」同意器捐

2024-02-01 11:23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馬妞近年身體頻頻出狀況,令親友相當擔心。圖/年代提供
馬妞近年身體頻頻出狀況,令親友相當擔心。圖/年代提供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驚傳進醫院,馬妞證實已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也同意器官捐贈,更驚爆已賣光房產,狀況令人憂心。

馬妞上月30日進了醫院,她在臉書上透露身上所有的病狀都有聯動性,且身體一直處於發炎現象。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她因身體出狀況,痛到無法走路都坐輪椅,因此住進三總進行一連串檢查,預計要住院6天。

馬妞感嘆自己慘遭多達12種的疾病纏身,包括腰椎滑脫、頭痛、暈眩、乾燥症、免疫系統崩潰、關節疼痛、痛到無法久站、紅斑性狼瘡、高血壓190、全身過敏、肺纖維化、發炎指數過高等,才會住院進一步檢查。她去年才參加張晨光兒子婚宴,當時看起來狀況還不錯。

她先前就已簽了放棄急救,也同意器官捐贈,但坦言自己還是很怕死。據了解她的經濟狀況也不好,過去因為投資失利房產賣光目前租屋在沙鹿,唯一資產就剩一台車和一張嘴,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更多新聞報導

#馬妞

上一篇

玉皓CP來了!宇宙人「肉體交纏」麋先生 全場羞爆尖叫

下一篇

一家團圓夢碎?哈利、梅根無法得知查爾斯病況 放不下戒心遭封鎖資訊

最新文章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壞女人也會用娃娃音?高宇蓁「超可愛反差萌」不藏了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蔡燦得獲上海白玉蘭獎 「40年最難演」憂家中6愛貓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淡出螢光幕多年 慧慈意外現身「大集合」居然變這樣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雷/林依晨變「不夠長照的慶芬」 網歪樓女女戀顧到掛

相關新聞

哈燒
即時